2019最美旗舰花落谁家 看华为P30系列如何打造盛世美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61.shtml report 7692

一直行走时尚尖端华为P系列,体现了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在2019年春季再次重磅推出时尚新机——华为P30系列因其色彩时尚感,正在走向2019年最美旗舰。

图片1.png

华为P 系列一贯主打轻薄设计和拍照功能2017年伊始华为与世界最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潘通)展开了跨界合作,将 “草木绿”注入全新的华为P10系列金属机身,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倡导一种清爽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华为还与PANTONE共同联合设计推出了“钻雕蓝”全新配色,致力创造一个美丽、发光的色彩效果。华为与潘通的此次跨界合作,体现了华为对用户需求和前沿美学理念的敏锐洞察,完美诠释了科技与时尚艺术交融之美。

图片2.png

2018年,华为P20系列在手机圈和时尚圈又一次掀起“极光色”热潮。极光色,顾名思义融入了来自的极光神韵,从蓝到紫的渐变,灵动而神秘不是简单机械地由深到浅,或者是由浅到深的过渡,而是通过渐变结构色工艺来实现这种美学设计上的创新。这种糅合了取自大自然元素的极光色,稀缺而富有想象力凸显手机配色的高级质感

图片3.png

华为P30系列以唯美设计对话灵魂,告别冰冷的机器质感,从神秘梦幻的盐湖汲取灵感,将“天空之境”的静谧与优雅复刻在机身背面全新的赤茶橘、天空之境以及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配色,在纤薄方寸之间留住时空流转,让精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其中,天空之境采用全新的渐变色设计,通过9层纳米级光学薄膜,只为让你把最美瞬间握在手心。

图片4.png

华为P30系列采用珍珠全面屏,拥有超小刘海和超窄边框,屏幕几乎延展到整个手机正面,在浏览视频、玩转游戏大作时更能沉浸其中。屏幕之下同样隐藏巧思,P30系列融入屏内指纹识别系统,轻触即可解锁和支付。P30 Pro还支持磁悬发声屏技术,消除听筒开孔,使得正面如玉石般纯净无瑕。前后曲面玻璃包裹轻盈曼妙的机身,握感光滑圆润,舒适有力。

科技与艺术共鸣,华为P系列在时尚美学的道路上越走越高远。有了此前华为P10P20系列打造的时尚圈里程碑事件,相信华为P30系列的出场一定更加惊艳——以美轮美奂的天空之境为灵感,将湖面由白昼到黄昏、再至黑夜的色彩幻化,演绎出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空灵纯粹,浑然天成——华为P30系列当之无愧成为2019年最美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