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正式上市在即 还有几个期待即将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60.shtml report 4145

4月11日,期待已久的华为P30系列就要举办国内发布会,这意味着华为P30系列就要正式走进国内消费者的生活。而随之而来的,就是此前对于华为P30系列的一连串“上市猜测”,哪些会成为现实呢?

早在3月26日法国巴黎举办的海外发布会之前,市场对于华为P30系列就在不停的猜测。包括对于手机外观的猜测、具体拍摄能力的猜测等等。如今,这些问题已经都通过海外发布会,得到了完美的解释。我们现在已经知道,华为P30系列,最大的强势卖点,还是集中在华为P系列一贯强势的拍照领域。

“超感光徕卡四摄”搭配有一颗拥有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像头,传感器采取全新的RYYB像素排列,提升了40%的进光量,从而使手机拥有“夜视仪”一样的暗光拍摄效果。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则提供了极其广阔的超广角视野;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采用了“潜望式”光学构造,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甚至是50倍的数码变焦,从而实现此前在手机设备上想都不敢想的长焦拍摄能力。第四颗ToF镜头则在景深测量、3D建模等方面,为P30 Pro提供了全新的摄影可能,并且可以引入很多其他玩儿法。

但是这仍然不能全面满足国内的消费者。随着国内发布会的日益临近,P30系列又给我们抛来了一些新的问题。

首先是是否会有特别定制版的出现。华为P系列一直有着高端时尚的元素,此前也与艺术圈、时尚圈跨界频繁,自身有着行业内出色的时尚质感。而在这样的产品素质之下,华为P30系列会不会推出一些时尚合作款、或是艺术品定制款,就让消费者变得十分期待。

而通过各方面的消息综合来看,这还是有可能的。不过从官方渠道,我们一直没有得到什么确切的认定。显然,4月11日的发布会,这将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同时,最令消费者感兴趣的还有售价问题。刚刚过去的2018年,P系列的地区定价又出现了变化。到了P20 Pro这一代,只是略微上涨而已。对比欧洲地区售价,依然具有较大幅度的优惠。

3月26日的海外发布会上,P30系列的海外售价其实已经公布了。经过换算后,目前已公布的欧洲售价为P30的6012元人民币(6GB + 128GB),P30 Pro售价为7518元人民币(8GB + 128GB)、8270元人民币(8GB + 256GB)和9399元人民币(8GB + 512GB)。

而如果我们能够仔细分析欧版和国行版的涨价幅度,我们就能看出,这次P30系列国行大概平均会比欧版便宜25%。有网友预测,国行的华为P30会有6GB + 64GB和8GB + 128GB的版本,售价应分别为3988元和4488元。而这个价格是否就是最终的国行版售价呢?也需要4月11日的国内发布会上,再见分晓。

总而言之,4月11日的国内发布会,绝对不是单单的一场秀而已,届时很可能会有很重要的“隐藏信息”会发布出来,好在发布会已经近在咫尺,就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