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享无忧全面升级,4月手机新品季爆品送换修无忧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1/194724.shtml report 5245

2019开年,众多手机厂商集中发布新品,令人目不暇接。到哪里能方便地挑选最新产品呢?京东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4月9日,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正式开启,聚集了来自19个品牌的43款新品手机,打造新品首发聚集地。同时,京东手机31项手机服务全面升级,为消费者购机保驾护航。新品季期间,用户上京东购机可享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还有部分新品绑赠换修无忧、碎屏险、随心换等服务,让消费者直接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体验。

随着品质消费的崛起,用户对购机全过程的消费体验更加关注。京东4月手机新品季,“京享无忧”服务迎来了重磅升级,适用范围扩展至安卓机型,31项服务加持,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过程,打造出一套一站式购机无忧服务体系。

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 轻松换新没负担

购买手机之前,消费者可以先通过“以旧换新”回收旧手机获得新机补贴。用户只需在线提交回收订单,购买新机后完成回收订单,就可在个人账户收到回收款项,获得E卡补贴,减轻消费者换新的经济负担。4月手机新品季期间,消费者以旧换新最高可获得50%的补贴,进一步减轻消费者的换新压力。

白条分期、免息优惠,京东物流服务急速到家

购机付款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白条分期、免息等方式进一步获得优惠,实现支付无忧。下单后,211限时达为用户急速送货,京准达则为用户带来精准收货服务体验。此外京尊达、货到付款、礼品送等服务,可以有效满足用户多样的物流需求。

意外无忧保险加持,多款新品绑赠“真香”服务

对于线上购买手机的消费者来说,售后和维修一直是影响体验的痛点问题。而京东提供售后服务和意外无忧保险服务,可以为用户解决线上购机、用机的后顾之忧。除了7天无理由退换货、15天质量问题包换、7天价保、手机上门维修等基本服务。京东还推出了意外无忧保险服务。用户购买了相应服务,就可在手机发生故障时申请相应的换修权益。全面而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在京东购买的每一部手机都能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同时,京东还特别推出“真香”手机服务,精选多款热门手机,直接绑赠换修无忧、碎屏险、随心换等保险服务,让消费者免费体验到京享无忧的保险服务体验。包括目前正在京东预约的热门旗舰新品OPPO Reno,现在预约购机即赠1年碎屏险,手机不怕摔。

“京享无忧”重磅升级 京东助力品牌厂商服务提升

在过去硬件性能一直是各手机品牌的焦点,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目前已经鲜有手机品牌再谈论硬件竞争,体验与服务越来越成为手机品牌发展的重要目标。赛诺数据显示,京东平台3000+高端机市场已经连续三年稳步增长,消费者的品质升级趋势明显,这也让消费者对品牌线上服务的水平要求越来越高。

本次新品季中“京享无忧”服务体系的重磅升级,帮助各大手机品牌的线上服务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广受消费者好评。随着品质消费大潮的发展,放心购机上京东将成为消费者的共识,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把京东作为购买手机的首选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