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结合才更完美 悉数华为P30系列“软”福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1/194769.shtml report 2924

4月11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P30系列新机的国内发布会,这代表这款令人心动的旗舰终于正式来到了消费者的身边,旗舰级的产品本身自然是不用多说的,超感光徕卡三摄、40W华为超级快充、50倍超高变焦、功耗平衡的麒麟980、15W无线快充,这些硬件特性已经完全足以吸引用户,但我们同样不能忽视,购买P30系列新品的同时,用户们还将会额外享受到以下这些“软”性的福利。

首先就是与强劲硬件相配套的丰富资源,华为应用市场本身就因为严格的检测流程而拥有健康的生态环境和众多的优秀应用,购买P30系列新品的用户,还有尊享开机权益礼包可以领取,真正做到放心下,畅快玩,软硬结合带来完美使用体验。

其次就是华为云空间,P30系列产品用户也将享有50GB云存储空间的首月1元特权,将所有值得珍惜的瞬间都保存在更安全、更便捷的地方,不再会因为物理上存储空间的紧缺,而损失掉充满感情的美好回忆。

此外,购买华为P30系列,还意味着你将会拥有一个无比便捷且同时无比安全的新时代电子钱包,华为Pay将会是你兼具银行卡和交通卡功能的手机支付工具,从此出行再不用携带各种累赘,自由不受缚的体验是你用上就再也回不去的。

除此之外,P30系列所搭载的EMUI 9.1系统还将会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给你带来贴心实用体验,比如想要有与手机漂亮设计相搭配的内在,你能在华为主题中下载到10套限时免费的世界名画主题;想要出行旅游,你能免费领取到Booking的顶级会员+88旅行金和携程旅行尊享超级会员月卡;想要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你能领取网易考拉尊享红卡年卡会员;想要充电有沪江网校学习卡,想要加油有懂车帝尊享加油优惠券,生活似乎处处对你充满了优待,也是在这样的时刻,你会由衷的觉得旗舰产品真正的意义就在于其带来的软硬结合的完美体验,也只有软硬实力两手都强,这样的产品才能称作是真正的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