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唯功率论 OPPO VOOC 3.0闪充技术革新手机充电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2/194806.shtml report 1532

如果说新瓶装旧酒在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个贬义词的话,那么OPPO Reno这次VOOC 3.0闪充的“老朋友,新升级”就绝对是一个完全相反的纯褒义词了。

在很长时间以来,智能手机届的快充基本都是唯W数论英雄,大家理所应当的认为40W就一定比30W快,30W的充电效率就一定高过24W,但是在使用了那么多手机之后我们发现并不是这样的,其一是厂商标称的最高充电功率能真正使用的时间长短不一,有的快充堪称高功率未捷身先死,迅速升温之后又迅速掉回龟速充电。

其二则是使用体验受限,不少快充方案对亮屏快充的支持都不够友好,就更不用说边使用边快充这样的大难题了,这样快充所带来的体验提升其实是相当有限的。

Reno这次所搭载的VOOC 3.0是VOOC闪充技术的升级版,VOOC 3.0主要采用了全新VFC充电算法,大大提升了恒压充电阶段的速度,将整体充满时间缩短 23.8%以上,且同时还支持边玩游戏边闪充这样的技术活,真正让用户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靠谱闪充所带来的充电体验提升,让续航问题被化解于无形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