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点” 凸显了OPPO Reno设计中的实用性考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83.shtml report 1021

4月10日,OPPO Reno系列新品正式发布,凭借着背面一体化的机身以及正面超高屏占比的全新全景屏,在发布后两款产品的颜值自然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在摄像头模组的下方,OPPO为新机添加了一颗独特的小“点”。

这个点其实是OPPO特意设计的O-Dot,在手机背部平放在桌面上时,能保证摄像头微微托起,有效地保护表面。

当然出于对美学的追求,OPPO对O-Dot的布置其实也有诸多设计隐藏其中,其周围辅有一圈绿色铝合金O型圆环,令其不仅不显得突兀,反而是以OPPO标志性色彩画龙点睛,提升了产品的细节颜值。

在细节的设计上能做到既注重实用性又照顾到美观大方,也许这就是铸就Reno超高颜值的重要原因之一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