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到外的视觉享受 颜党无法拒绝的OPPO Ren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2/194807.shtml report 2174

说到OPPO,很多同学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优秀的设计和漂亮的外观,没错,这确实是OPPO品牌自身一个很鲜明的特点,而这次的新系列Reno,我们能看到OPPO将其又推进了一步,做到了由内而外都是一种视觉享受。

先说内部,Reno搭载了最新的ColorOS 6系统,其采用了“无边有界”的设计理念,采用了轻量、淡雅的颜色,利用设计和全新排版来完成内容之间的分隔,将原先大量的卡片式设计简化,变为背景+内容的新布局模式,这让我们在信息流爆炸的时代中不再因为手机的使用而增加压力,大大增强使用体验。

而外观的美观就是显而易见的了,OPPO Reno正面配备了一块屏占比超高的无刘海全景屏,四边边框极窄,使用中用户能拥有更好的视觉沉浸感,顶部则是极富科技感的侧旋升降结构,平时完全不会对用户体验造成影响,使用中升起的侧旋结构则集成了包括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听筒、麦克风、后置闪光灯在内的诸多元件,功能性丝毫不打折扣。

背面则是一块纯平无凸起的“美背”,强大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三摄被完美的收纳于背盖之下,背盖本身也是美轮美奂,OPPO在一块完整玻璃上同时呈现出来了光面和雾面两种质感,其工艺精细,在过渡之间用户不会感受到一丝的硌手感,让手掌也能感受到工艺之美。

由内而外的美感,带来的是和谐统一的视觉享受,息屏宛如一件工艺品,亮屏则在动静之间展现出了富有生命力的“静美”,想来信奉颜值即正义的朋友们,应该是绝对无法拒绝的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