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稳定器魔杖荣获NAB2019最佳产品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2/194819.shtml report 2252

在刚结束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广播电视展览会(简称NAB SHOW)上,魔爪稳定器再传喜讯,在本次展会发布的最新产品魔杖同时荣获Cinema 5D AWARD和BEST PRODUCT PV两个NAB 2019最佳产品大奖,成为NAB 2019展会焦点!这是高端影视设备行业极具含金量的国际大奖。

魔爪稳定器最新产品魔杖荣获NAB2019最佳产品奖

魔杖在众多新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国际认可,主要源于真正站在用户角度,解决影视拍摄过程中设备繁多、笨重等使用痛点,坚持产品技术创新。

魔爪稳定器最新产品魔杖荣获NAB2019最佳产品奖

魔杖一杆多用,汇聚独脚架、滑轨、摇臂等多功能于一身,结合了高精度滑轨运动控制技术的电动独脚架。机身超轻能量无穷。碳纤维机身虽然含电池重量不足1000克,身轻如燕,但在垂直和水平上却力量惊人,能分别有效载荷高达18公斤和12公斤,魔力超乎想象。

魔爪稳定器最新产品魔杖荣获NAB2019最佳产品奖

魔杖的另一大特色是在使用过程中伸缩长度、滑动速度、可编程运动延时都可通过魔爪APP远程操控,为拍摄带来更多便利。

魔爪稳定器最新产品魔杖荣获NAB2019最佳产品奖

魔爪稳定器这几个月产品声量不断,4月初刚发布新品魔爪MINI-S手机可折叠稳定器,马上在海外NAB展会发布专业级相机稳定器AirCross 2以及一杆多用的魔杖。这是一家能给用户带来惊喜的企业,相信魔爪稳定器将会用自身的实力获得更多市场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