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华为P30系列首站路演引爆上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3/194822.shtml report 6426

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在国内震撼发布,超感光徕卡四摄、50倍数码变焦等创新卖点引发行业和消费者关注,首销当天即登顶多个榜单,热度居高不下。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体验华为P30系列的魅力,感知华为创新技术带来的便捷体验。4月12日-4月14日期间,华为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展开“未来影像”体验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参与。

梦幻式飞船设计 四大区域打造未来场馆

路演场馆以降落的飞船为设计灵感,构造线条简约硬朗,呈现极限美学的同时,也展现出科技与艺术融合的未来感,和科幻电影里的建筑有几分相似,令人眼界大开。

除了设计别具一格,场馆在造型以及区域划分上也与华为P30系列紧密相关,以凸起的镜头作为未来影像体验区,并以此为中心向外延展,用手机科技连接生活的全场景,展现更智慧的未来生活。场馆整体分为个人场景,通过未来影像拍摄互动体验,展现华为P30影像艺术;家庭场景,打造科技智慧生活场景,触发消费者共鸣;运动场景,展现产品带来的运动智能体验;办公场景,通过移动商务办公的全场景展示,营造未来科技感商务体验,四大场景合力体现未来生活,无限想象。

热翻上海 消费者零距离感受超感光徕卡四摄

从清晨开始,前来体验的消费者就络绎不绝,为保证活动安全,场馆外不得不拉起长长的排队线。据了解,除了上海本地用户,也不乏北京、广州等地消费者前来体验,场面异常火热。

其中最为火爆的是未来影像分区,其以倒置空间为展示,屏幕呈现着空间穿梭的时空背景,城市灯光闪烁在背景中,与未来影像主题完美契合。用户以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在不同留明度的暗光环境下捕捉线条的动态变化,体验超越人眼所见,“夜视仪”般的暗拍效果,颠覆了对手机摄影的固有认知。

在行路风景和秘境之森专区内,用户还可以感受华为P30系列的最新功能双景录像和深景人像。前者以多个镜头记录更丰富的画面信息,实现同时拍摄用户骑行和背景的全景、特写视频,带给用户强烈的新鲜感;后者得益于华为P30 Pro新增的ToF镜头,精准识别人与背景,实现发丝级抠图与渐进式景深,打造出专业级人像虚化效果,用户还可以通过AR打印照片留念,第一时间与朋友分享,趣味十足。

在家庭专区瞭望台,消费者可使用手机拍摄南京东路步行街灯牌等细节,也可拍摄月亮,可在三脚架上调整手机视角,体验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的神奇。

除了超感光徕卡四摄让人印象深刻,在现场消费者还体验到了屏内指纹、一碰互传、40W车载超级快充、无限反向充电、全新GPU Turbo等手机特色功能以及云服务、移动商务办公等,切身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未来生活方式;同时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趣味性的互动,场馆内还特置了3D体感游戏,就连一些叔叔阿姨们也被吸引,玩得不亦乐乎。

“以消费者为中心”一直以来都是华为手机的品牌理念,不仅体现在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上,更体现在如何让消费者接受、习惯、爱上华为创新功能带来的体验,真正做到以科技惠及大众,建立新的生活方式。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类似的体验活动举办,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近距离感受华为P30系列所带来的未来影像生活,迈入未来影像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