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的一场艺术沙龙,成就手机界艺术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5/194869.shtml report 4511

每年都会有数十场或者上半场手机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举办,这些发布会的形式大多是千篇一律的,开场表演、产品介绍、嘉宾讲话、价格揭晓等等,这样的发布会形式看多了之后就会让人感到无趣,所有不仅手机需要创新,发布会的形式也需要创新。

图片1.jpg

在发布会创新方面,今年华为就做的很不错,在4月11日华为举办了P3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在4月12日华为又举办了一场艺术时尚调性颇高的艺术沙龙,从这两个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新颖的内容,这些内容不仅是对华为P30系列的更好解读,同时也是提升华为P30系列时尚艺术调性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华为P30国内发布会上,华为不仅在现场大秀了一把P30系列的摄影实力,更采用了天地屏、炫酷体验区等逼格满满的舞美设计及互动装置,让这场发布会堪称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

图片2.jpg

在4月12日的未来影像之夜现场,华为更是布置了暗光实景区域供大家拍摄取景,在暗光环境下拍摄时,华为P30 Pro轻松一拍,就能将黑暗中的环境清晰透亮地拍摄了出来,而对于其他手机来说,同样的场景拍摄的照片则黑到什么都看不到,华为用这样一种方式更好的诠释了华为P30系列的拍照实力。

图片3.jpg

在4月12日的未来影像之夜活动中,华为邀请了著名导演王潮歌、国内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摄影师木西等多名艺术家参加活动,分享了他们对未来影像的理解,以及利用华为P30系列进行艺术创作的过程。

图片4.jpg

比如说国内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在这次活动中就展示了她用华为P30 Pro创造的中国首部手机裸机拍摄的科幻视觉大片《未来之眼》。

摄影师木西也分享了她用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一些精美大片,并且表示作为一名专业的摄影师,华为P30系列的摄影能力让其感到震撼,并且极大的拓宽了看世界的视角,即使在极限的光线下,也能看清并记录,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也能触达。

著名导演王潮歌也对华为P30拍摄的《只有峨眉山》样张进行了现场解读,从解读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未来的影像技术会跟我们有一个非常美妙的互动,并且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而且王潮歌认为当生活日益离不开手机,甚至手机已成为身体的一部分,手机会让我们的生活产生裂变,这个裂变裂到什么程度是我们今天想象不到的。 

图片5.jpg

总结:

从这些对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的作品和解读中可以看出,华为P30系列手机已经从科技产品上升为了创造艺术的工具,华为P30系列拥有的超感光镜头等一系列技术,也赋予了手机超越人眼所见的能力。

所以,华为P30系列无论是在拍照效果上,还是在对手机摄影带来的意义上,都为手机行业带来了发展的新方向,照亮人们心中对手机摄影的期待,开启手机摄影的未来影像新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