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赤茶橘”和爱马仕橙一样拒绝低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7/194942.shtml report 4453

在众多颜色中,有的颜色会被打上奢侈的标签,比如爱马仕橙就是其中之一,一提到这个颜色,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爱马仕品牌,从而联想到奢侈品。

而且,明艳的橙色一直是时尚人士追捧的一款潮流色,不论是着装还是家居配饰,无论是术业专攻还是跨界打造,橙色一直都是不会过时的时尚色,被很多时尚大牌偏爱。

比如在2018年底,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芬迪)就发布了2019年的早春系列成衣。其中迷人的珊瑚橙大衣就非常的惊艳,突显了女性的时尚和活力。

同时,珊瑚橙也是PANTONE推出的2019春夏流行色之一,它象征我们内在对乐观与欢乐的需求与追求,体现我们想要表达的俏皮玩趣。在不断变动的环境中,让我们觉得舒适愉快。

除了爱马仕橙、珊瑚橙等颜色之外,与橙色相近的橘色最近也有一款配色火了,那就是华为P30系列推出的赤茶橘。

这一次华为P30系列发布的五款配色中,赤茶橘可以说是其中非常抢眼的存在,据悉其灵感来自于日出时的景象,红色的背板折射出令人炫目的朝阳既视感,所以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拿在手中,会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会不自觉的让人身心愉悦。

赤茶橘配色也为华为P30系列增加了一份奢华感,就如同爱马仕橙给品牌带来的奢华调性一样,赤茶橘也是如此,所以这款配色的华为P30系列手机成为了销售最快的版本,供不应求。

在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出现之前,手机圈用该色系为机身配色的并不多,即便是有也是并不出彩,没有给用户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惊艳众人,这种成功并不是偶然的,而是华为对色彩的敏锐度超过了其他品牌,从而才能够让P30系列再一次用配色引领了时尚。

在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之前,其实华为P系列引领手机色彩美学流行趋势在2017年华为P10系列就推出了草木绿配色,让人感觉到与春夏的自然景色非常相配,而草木绿也是2017年时尚圈最流行的颜色之一。

2018年,华为P20系列再次用颜色的搭配引爆了时尚圈,每一款颜色的设计背后都有一个深层的含义,比如绚丽的极光色,犹如夜空下的闪蝶一般的极光闪蝶,高贵脱俗的珠光贝母。

2019年,华为P30系列推出的几款配色中,赤茶橘、天空之境也都大受欢迎。可以说,由华为P系列引领的手机新色时尚,在打造流行色潮流的同时,也走在了时尚的最前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