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新色解读:将“天空之境”融入机身的艺术创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5017.shtml report 4289

不知不觉,2019年将要过半。回顾今年最为震撼的视觉大秀,刚刚结束的“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绝对可圈可点。4月12日晚,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在上海1933老场坊与大家见面。

图片1.jpg

现场华为用极为震撼绚丽的视觉艺术效果,向消费者们释放本次P30系列手机的设计理念。光影交错之间,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的天空之境色彩视觉秀,展示的正是华为P30系列的五款配色: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

图片2.jpg

众所周知,去年,华为P20系列的极光色一炮而红,引领了2018智能手机配色潮流。而今年,华为P30系列延续渐变结构光设计的同时,开创了渐变式唯美设计,从自然中汲取灵感,将素有“天空之镜”之称的茶卡盐湖,巧妙融入机身之中,让“天空之境”定格于华为P30系列手机机身之上。从发售情况来看,天空之境配色预定期间多次补货、赤茶橘版本快速售罄,市场反响非同一般。 

华为手机素来被称为理工科的作品。时尚与潮流,似乎与其无关。但从P系列的演变上,不难看出华为对时尚与艺术的思考。

图片3.jpg

手机作为24小时陪伴你我的科技单品,它不仅仅承载了与外界联络的功能,更是机主自身品味和个性的表达,是个体的延伸。正如华为手机Brand Image总监苏婷婷女士表达的那样:“手机不再是单一的工具,也不再是一个冰冷的科技产品,越来越像奢侈品存在的属性,它让我们向往、关注、期待和议论。它可以帮助你去更好地表达自我,彰显自信。” 

华为P系列一直是华为的美学高地,承载了许多品牌、美学以及设计的思考。P20系列的极光色、P30系列的天空之境,均为华为将科技与艺术、时尚的完美结合。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手机界的流行配色非黑即白,简约风格大行其道。而华为P系列,以开创性的思维打造极光渐变,突破行业的美学边界,重塑智能手机的美学秩序,打造出属于华为P30系列的灵感、格调和可能性,满足了当下人对于手机外观配色设计的挑剔。

图片4.jpg

华为P30系列,不仅将时尚与艺术配色带到消费者身边,更是用全新超感光徕卡四摄打破了艺术创造的硬件限制。譬如,发布会现场播放的《未来之眼》科幻微电影,就是国内视觉导演彭宥纶使用华为P30 Pro配合普通的脚架和稳定器拍摄完成。比起外接昂贵的长枪短炮,华为P30系列本身的超大广角、10倍混和变焦、“夜视仪”级暗拍等强大功能,无疑将手机提升为专业级摄影装备!

将科技、时尚、艺术融入机身,华为P30系列手机从配色设计理念、到极致拍照功能打造,彰显了华为对于时尚、对艺术的理解,同时也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心的距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