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夏流行色盘点,华为P30天空之境是最“仙”的一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5009.shtml report 5913

2019年的PANTON色彩趋势中,最红的莫过于Living Coral珊瑚红、Lemon Verbena柠檬马鞭草黄以及Pepper Stem辣椒茎绿。然而春夏季的色彩远不止于此,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最近又有哪些流行色出现吧。

Turmeric |姜黄橘

图片6.png

在经历了一整季的脏南瓜色之后,终于迎来明亮的“姜黄橘”,仿佛洒满阳光的加州海滩,温暖慵懒。在换季之时,尝试着被高饱和度的色彩唤醒,新鲜感炸裂,即使小麦色肌肤也能hold住。

Soybean |大豆米

图片7.png

外表低调,内心却早已期盼着一场华丽的冒险,没有什么比“大豆米”色更符合这股“优雅探险风”了,作为2019春夏的四大经典色之一,无论皮质、雪纺或是羊毛针织的材质,都有着黄油般的软糯感。

Sweet Lilac|甜美紫丁香

图片8.png

万物复苏的季节,与紫丁香的花语Bright(光辉)不谋而合。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受天神的眷顾, 说她是本季最仙女的色彩都不为过。

Toffee |太妃糖褐

图片9.png

相较于大豆米色的中性色调,太妃糖褐有着巧克力般的沉稳质感与回味。尤其是风衣、西装等外套上的运用,与金色、橘色配饰一起,气场全开。

天空之境

如果说上面说的几种颜色是各大时装周上兴起的话,那么“天空之境”这款配色则是被手机圈带火的,而带火它的是华为P30系列。

图片10.png

华为P30系列的“天空之境”配色灵感来源于光线下茶卡盐湖的多变纯净色调。对于完全来自于自然光线变化而非物体自身颜色,“天空之境”难以捕捉和呈现,因此更加绚丽。

图片11.png

华为使用了独特的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厚度仅为一张纸的1/100,通过将层层色膜叠加于黑底之上,实现了在光线之下最接近于自然盐湖的“天空之境”。

图片12.png

而且华为首创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首次实现最高膜厚镀膜量产。即先通过微米级的喷墨打印出没有颜色的一层来保护玻璃,其后再进行镀膜,从而实现了业界目前最高膜厚的镀膜,华为P30系列“天空之境”这样绝美的手机华裳,才得以出现在我们面前。

此外,在工艺处理环节,为了保证镀膜的纯净,需要在医学级无尘环境内加工,才能让自然的纯净之美呈现在消费者手中,把大自然中最微妙、难以捕捉的色彩融于华为P30的ID设计理念之中。

图片13.png

其实每一年的华为P系列发布都会给手机圈带来新的时尚元素,每一款新产品都会引领时尚潮流,影响科技圈之外的大众流行审美。今年的“天空之境”配色发布之后,将科技界时尚理念再度拉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是华为对自然界中的颜色的又一次致敬,不过这次的难度更高、工艺更复杂,相信很难被模仿。

图片14.png

所以,在2019年春夏流行色中,绝对是有华为P30系列“天空之境”配色的席位的,而且有望成为2019年度渐变色的引领色,势必将引发下一波时尚潮流,时尚达人们不可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