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复刻天空之境 华为P30系列引领今夏手机时尚新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5008.shtml report 4474

说起盐湖,爱好的旅游的人士都或多或少的听过它的大名,在国外有著名的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国内则有青海的茶卡盐湖,而其吸引人之处就是那号称“天空之镜”的人间美色,而凭此,也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

图片1.png

如此盛名,笔者也是相当向往,不过,要在现实中看到如此美景,一方面需要长途跋涉。;另一方面还要依靠天时地利的配合,对于普通人而言最容易的方式是通过网络和电视看到,但是又难以亲身感知这种色彩的神奇,好在,华为P30系列却将这种不可琢磨的美“穿在了身上”。

图片2.png

华为P30系列开创渐变式唯美设计,从神秘梦幻的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有“天空之境”美称的盐湖色彩融入产品之中,清晨、正午、夜晚不同时间段的光景化身为天空之境、等多种配色,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

图片3.png

华为P30系列已经正式开售一段时间,其中的天空之境配色一经面世,便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从线上的各个电商社交平台也不难看出,这个配色已经处于缺货状态,可见用户对华为30系列天空之境配色的喜爱。

不管是去年的极光色,还是今年的天空之境配色,可以看出华为如今在设计手机机身颜色的时候会更多从自然界中获取灵感,然后再将自然界中的色彩完美的还原到手机之上,这看似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但背后其实是华为对于用户色彩需求的敏锐洞察和精准把握,同时也有着华为深厚的技术实力的支持。别小看只是手机外观颜色,要知道天空之境配色本身就存在诸多变化,想要在手机上表现出来更是难上加难。

图片4.png

为了打造更加完美的天空之境颜色,经过上百次的镀膜试验,华为P30系列手机独占了“溅镀工艺”和最新的“微米级打印”这两项关键技术,华为通过15层工艺,其中渐镀段使用了独特的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这种工艺也是在P30系列上首次使用,而且如此多层的情况,其厚度也仅为一张纸的1/100,通过将层层色膜叠加于黑底之上,实现了在光线之下最接近于自然“盐湖”的“天空之境”。

图片5.png

其实所有的照片都无法体现华为P30系列天空之境的全部美,因为它的美随光线变化而在不停的流转,不同的环境还能变幻出各种你想象不到的颜色,你必须上手体验才能感受到。除了让你看一眼就被种草的天空之境,还有今年的流行色赤茶橘,在纯色系上演绎了独特的风格,也是今年夏天的时尚流行色彩之一。

从改写手机摄影规则到重构智能机的美学逻辑,华为在设计美学上也走在时尚的前列。遥想去年极光色在手机圈和时尚圈的火热,笔者预测2019年跟风华为P30的手机也不会少,而“天空之境”或许将引领2019年度渐变色流行的新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