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时尚了 P30系列借科技之力赋能大众艺术创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5019.shtml report 5125

在很多手机厂商发愁如何提升销量、如何拥抱5G的时候,华为却又开蹊径,用华为P30系列开始拥抱艺术,用未来影像之夜活动为每个人开启了一扇艺术的大门,让人人都有成为艺术家的可能。

图片11.jpg

4月12日晚,“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如期举行,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时尚和艺术的氛围,就算是没有亲临现场的网友也能够深切的感受到,而且现场的布置中还有很多的亮点,彰显了华为P30系列拥抱艺术的实力和决心。

 “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

图片12.jpg

在未来影像之夜活动现场, “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体验区内,华为布置了极具观赏性的植物陈设,配合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打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才能够拍摄的美轮美奂的场景,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暗拍实力展露无遗。

《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

图片13.jpg

在《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内,最抢眼的作品要属一幅由华为P30 Pro拍摄的巨幅样张,这张样张在体现华为P30 Pro的手机影像进阶的同时,也让观看者对于未来影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未来之眼》视觉影片展区

图片14.jpg

    《未来之眼》是国内视觉导演彭宥纶用华为P30 Pro创作的国内首部由手机裸机拍摄的科幻视觉大片。彭宥纶表示,“如果说科技的整个边界,是人类努力的边界的话,随身科技的能力就是我们普通人拥有的极限能力。《未来之眼》的拍摄真正抛弃了所有外接的摄像头、外界设备的辅助,只用华为P30 Pro本身自带的摄像头完成。”

活动现场,还有很多的区域也都让人们对于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能够有更深入的了解,目的就是为了说明艺术创造并不是只有在昂贵的专业设备下才能够完成,华为P30系列一样可以。

图片15.jpg

正如著名导演、艺术家王潮歌所说:“华为P30系列以更具智慧的影像力突破人眼所见,帮助人类拓展和到达精神想要触及的地方,让我看见了看不见的美好,实现了更自由的表达。”

所以,每个华为P30系列的用户,都能够轻松用手机进行艺术创作,而艺术本就没有边界和固定的评判标准,所以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艺术家,即便是之前没有这方面的基础也一样可以。

图片16.jpg

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的举办,也不由让我们想起P30系列预热阶段的一张海报,海报中是一个孩童正在开启一扇大门,而门外则是耀眼的光芒。

这张海报就是对华为P30系列发起的未来影像活动的最好诠释,摄影是光的艺术,华为P30系列为每个人哪怕是孩童也开启了艺术的大门,从而照亮人们心中对摄影艺术的期待,开启手机摄影的未来影像新方向,让人人都是艺术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