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华为P30系列镜头下的成都夜景,你不来试试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9/195058.shtml report 4296

唐人有云:“花重锦官城”——从那时起,成都的夜景就是有名的。当和你最爱的人,一起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的时候,顺手拍下几张成都迷人的夜景,那将是一生想起来都时时陶醉一番的乐事。

图片10.jpg

不过,以前由于手机摄影的限制,这样的夜景拍摄,只能依靠专业的摄影器材。那时的智能手机,还不能解决暗光环境下的拍摄问题,拍出来的照片噪点等问题严重,质量甚难恭维。直到今年,华为全新旗舰——华为P30系列的横空出世,这个问题,才算得到彻底的解决。而手机摄影,也由此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期。

全新的P30系列中,P30 Pro配备的“超感光四摄”,已经成了现象级的存在。事实上在今年3月26日法国巴黎举办的海外发布会上,我们就看到了用它拍摄的一系列暗夜样张,“夜视仪”一样的效果令人惊叹。此后,在4月11日举办的国内发布会,以及4月12日华为手机官方举办的“未来影像之夜”上,我们又多次见识了“超感光”的神奇效果。尤其是在4月12日的“未来影像之夜”上,华为手机官方特别筹办了一个“超感光花园”,在这里,P30 Pro的暗光拍摄再次大显神威。

图片11.jpg

而在4月16日,华为手机官方又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全新的活动——#一张图一座城#,号召网友秀出自己拍摄的成都夜景,就有机会与专业摄影师联合,一起创作200米巨幅的“天府幻夜图”——应该说,这个创意非常绝。而在留言里,我们第一行就看到了来自@成都文旅使用P30 Pro拍摄的成都夜景照片,美轮美奂依旧。

图片12.jpg

事实上,华为P30 Pro的主摄像头拥有4000万像素,这颗主摄使用的CMOS不同于一般的RGBG排列CMOS,它采用了RYYB的拜耳像素排列组合和四个像素合二为一功能,华为用红色,蓝色和黄色传感器替换了传统的RGB子像素排列。由于黄色传感器将同时吸收红光和绿光,采用RYYB的CMOS能比传统RGB阵列吸收更多40%的光线,从而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清晰的照片。

RYYB阵列更粗的光谱结构,也让华为P30 Pro的极限ISO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次P30 Pro的ISO甚至达到了409600,四倍于此前的华为P20 Pro。除了采用新的CMOS之外,P30 Pro也提高了光圈大小,进一步提高了镜头进光量。在这样强大的摄影力下,独具美感的成都夜景,也将尽收眼底,不再留下丝丝遗憾。

图片13.jpg

参与#一张图一座城#活动,拍摄成都夜景照片的朋友,如果作品入选的话,会在4月22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夜游锦江”活动中,看到自己的作品和摄影大师的作品,一起构成“天府幻夜图”。其实,成都的梦幻又何止一次活动能够尽述?有了华为P30 Pro的陪伴,我们在成都的夜,似乎也变长了,尽可以游哉悠哉,拍下成都美夜的每个纹理——“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