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色诠释时尚理念 华为P30系列成潮流爆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0/195109.shtml report 5423

潮流的方向究竟在哪里?女性群体永远是这个问题最有资格的发言人,对于众多女性朋友们来说,追逐潮流和流行仿佛是刻在骨子里的一种天赋,每年众多潮流新品的发布,大家也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敏锐的捕捉到

当然,如今的时尚也不单单仅是停留在原来的服装、彩妆和香水界,如今的女性对于时尚有着更加全面的解读和诠释,因此这些女性消费者如今看待时尚的目光也更为宽广,比如在今年的科技界,就同样拥有这么一款备受时尚界和潮流女性们所追捧的单品:华为P30系列手机。

对于以往的人们来说,手机似乎和时尚一词从来都是不沾边的一个行业,但是华为P30系列却确实成为了今夏的一款时尚爆品,华为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其实这需要从产品设计和机身配色两个方面来解读,细节方面华为P30系列整体布局简洁,拥有科技与自然相交融的圆润流线之美,机身前后的双曲面玻璃与金属中框进行自然交汇,触感圆润的同时整机也更显纤薄之感,机身正面一块珍珠全面屏配合超窄边框的设计,使手机在屏占比上再度得到提升,观感震撼无束缚。

机身背面则是更能够彰显华为P30系列浓烈时尚质感的所在,华为P30系列的机身背部在工艺上采用了两大全新科技:溅镀工艺和微米级打印技术,溅镀工艺所打造的镀层共有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组成,而厚度仅有一张纸的百分之一,而也正是由于这两项技术的采用,才使得华为P30系列的时尚气息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和展现,这就是华为P30系列色彩的秘密。

华为P30系列延续前代备受好评的渐变结构色,但是这一次不同的地方是华为将获取灵感的目光从天空投向了大自然中的盐湖,最具特点的“天空之镜”配色也从大自然瑰丽壮美变化莫测的盐湖之色呈现在了华为P30系列身上。

天空之境配色正如壮丽秀美的盐湖一般,无声无息之间悄然便和天空融为一体,而且随着光线的照射时而平静如水,时而光影万千。盐湖无数个美的瞬间被牢牢地刻印在华为P30系列机身之上,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这也不单再是一款手机,而更像是一款将文艺气息与时尚气息进行完美融合了的艺术品。

而另外一款赤茶橘配色同样时尚感满满,华为这一次再度抓住时尚界潮流色的流行动向,将今年大热的橘色率先运用在了产品之上,而这一色系也与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所公布的年度最热流行色之一不谋而合,悄然间,华为又一次成为了行业内的色彩引领者。

鲜活的配色正如今年的时尚圈一般,各路品牌纷纷推出橘色系产品,时尚杂志、秀场T台以及潮人穿搭上,都被橘色占领了我们的眼球,而华为P30系列这一科技产品则巧妙地通过色彩的运用和时尚界进行了巧妙地融合和联动,成为发布后备受关注和追逐一款配色单品。

通过紧抓时尚风向,将潮流元素进行巧妙地融合,从而对于女性消费群体的时尚有了全新的解读和诠释,我想这也正是华为的美学、时尚理念。而华为P30系列也毫无疑问继续成为了今年手机界最具有时尚气息的一款产品,对于追逐时尚和潮流的女性朋友们来说,这也是今年最值得入手的一款爆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