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为你打开看待世界的全新角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0/195113.shtml report 4727

上周,华为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2019年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此次发布会的主题被冠以“未来影像”之名。整个发布会场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体验上,都非常的震撼,场面宏大壮观,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艺术与现代科技的碰撞之美,华为P30系列在国内一经发布,便引起了行业内的不小轰动。

那什么是"未来影像"?我想对于华为P30系列手机而言,"未来影像"就是通过华为强大的技术实力、行业领先的理念,打破传统思维突破艺术创作的边界,把以往只有专业人士专业设备才能做好的摄影,通过华为P30系列手机就能让普罗大众也能拍摄出和专业人士一样的大片。

手机摄影专家木西表示:“使用华为 P30系列创作给我最大的创作感受是‘自在’。从一个行业观察者的角度来看,“未来影像”一定是诞生在大众之中,而华为P30系列的作用就是给普通人赋能,帮助你随时随地定格身边的感动,这极大地提升了普通用户的创作热情。在华为 P30系列影像科技突破的作用下,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艺术家。”

华为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和渠道整合能力,以全新的视角去观察世界,并且源于"超感光四摄"的技术创新突破才达到了今天的高度。正如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与华为P30 Pro共创的《未来之眼》,全程未用外接镜头、外界辅助设备,仅仅是用了一部华为 P30 Pro就完成了创作,并且视觉效果极其震撼。彭宥纶说,“华为让我感受到了一种平等,就是人类和所有生灵的平等,我觉得科技慢慢的发展,让我们慢慢抛弃了狭隘,让我们变得更加懂得爱,爱是最伟大的科技”。

未来影像艺术共创的开启,能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专业艺术家的创作历程,要实现这些看似只有专业人士才能胜任的摄影工作现在只需一部华为P30系列手机。华为通过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去研发,在手机摄影领域不断摸索、开拓,并推动了整个手机行业摄影技术与艺术美学的进步,让科技更好的服务每个消费者,服务生活,服务艺术创作,通过强有力的技术让更多人可能实现“艺术家”。

其实做到上面所说并非一朝一夕就能达成,华为通过不断的积累经验和探索才实现了今天的成就。作为发布会上的主角P30系类手机,也是继承了前几代P系列的核心DNA,在外观设计、性能配置、影音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提升,尤其是在摄影方面也是融合了顶尖的科技技术,宣告要改写摄影规则,引领未来影像。

可以看出华为正是对手机摄影的不断突破才有了今天的傲人成绩,一场科技与时尚,艺术与潮流的完美碰撞让人记忆尤新,华为P30系列手机凭借卓越非凡的摄影实力掀开了“未来影像”大潮,让我们共同见证和期待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市场表现,未来可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