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热度依旧不减 OPPO Reno实力强劲深受用户喜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3/195223.shtml report 3270

OPPO Reno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可以说是销量口碑双丰收,临近五一,这款热销旗舰在各大电商平台现状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苏宁易购官网100%好评率

京东官方旗舰店用户好评
天猫旗舰店用户好评

从苏宁易购、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上用户的最新评论来看,OPPO Reno深受大家的欢迎,从上市至今热度不减。

作为OPPO最新款旗舰设备,OPPO Reno的颜值给人带来深刻的印象,正面的全景屏拥有93.1%的超高屏占比,视野更加宽广,如此之高的屏占比也只有OPPO Reno这样的旗舰才能拥有。创新采用了侧旋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补光灯、后置闪光灯都隐藏起来,使得全景屏的设计得以实现。OPPO Reno的背部设计也让人叹为观止,全隐藏摄像头让人不必再忍受手机背部的不平整。OPPO Reno上的纹理从R17产品时代的一层增加到三层,因此Reno背面的折射效果富含质感,提供的星云紫、薄雾粉、雾海绿、极光黑配色,在阳光下展现了“迷幻”的三维渐变效果。

OPPO Reno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AI美颜,可以让用户更好地自拍,后置4800万像素加持超清夜景2.0让用户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有出色的拍照体验。在续航方面,OPPO Reno标准版配备了3765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VOOC 3.0闪充,可以支撑用户的长时间用机需求。在核心配置上,OPPO Reno标准版还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内置全新的GameBoost 2.0,其中包含FrameBoost帧率加速及TouchBoost触控加速,可以保证游戏的流畅程度给用户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

OPPO Reno系列的火爆,从这款手机自身优秀的性能来讲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用户的持续好评和支持无疑是对OPPO 最大的肯定,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准备出去游玩的小伙伴带上一款OPPO Reno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为旅途增色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