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锦江花絮视频蹿红 华为P30系列完美呈现成都夜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3/195226.shtml report 6974

猝不及防,夜游锦江的花絮视频火了。短短的一分半的视频,完整记录了华为联合成都文旅举办的“一张图 一座城”线下活动,不仅让人感受到成都这座城市的魅力,同时也展现了华为P30系列经验的摄影实力。

图片14.png

在社交媒体中,成都是一座令人向往的网红城市。而在中国历史中,它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十大古都之一。新与旧的碰撞在成都尤为激烈,也就呈现出了其他城市所没有的异彩纷呈。所以华为选择在成都举办此次线下活动。

图片15.png

在白天的活动中,嘉宾们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近距离感受国宝大熊猫的憨态可掬。在华为P30系列的镜头中,好动可爱的大熊猫总是能够被精确捕捉,成为嘉宾珍藏的美好回忆。

图片16.png

在活动预热之初,华为官方发起了#一张图 一座城#的活动,向全民征集“天府幻夜图”素材。而在晚间,众多网友与摄影师通过华为P30系列共创的天府幻夜图被展示在夜游锦江的200米光影走廊上,惊艳了所有人的眼球。

这些照片很多都是出自普通网友之手,透过他们的镜头,记录成都的传统与新潮,记录下流动在成都的生活态度,传递出成都人与成都这座城市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充分的诠释了华为P30系列所倡导的“人人都是艺术家的理念”。

图片17.png

成都是一座气质独特的城市,既有古典韵味,又散发着潮流气息。锦江更是流淌在成都的一条丝带,衬托着成都的柔美神色。参与活动的嘉宾则是乘坐着游船,畅游锦江,体会着这份成都夜色的柔美,并使用华为P30系列尽情记录着魅力的锦江两岸与成都夜景。在赞叹锦江夜色之余,也为P30系列的拍照效果点赞。

而在活动中体验华为P30系列时,也让我们对其夜拍实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华为P30系列的成像效果独步与业界,尤其在暗光环境下,成像不仅清晰,而且画面效果十分出色,每一张都是大片的既视感。

图片18.png

华为P30系列在发布之后,被网友赋予了"夜视仪"的美称。超感光四摄赋予了华为P30系列极致的夜拍能力,超越以往所有手机暗拍性能。华为P30 Pro的主摄像头采用了RYYB的拜耳像素排列组合,用黄色传感器替换了传统的RGGB的绿像素。由于黄色传感器将同时吸收红光和绿光,相比于传统RGGB阵列,显著提升了40%的进光量,从而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出色的照片。

也正是凭借如此出色的夜拍能力,才让成都的夜晚被华为P30系列完美的记录了下来,也让很多人对于华为P30系列更加青睐,迫不及待的想要入手。

而现在其实就有一个入手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好机会,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已经来袭,这是一次以华为P30系列为代表的华为全场景智能科技产品的盛宴,是专属于华为的双11,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