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微博定位露玄机 OPPO海外布局营销升级或有大动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4/195267.shtml report 4401

4月24日晚,此前频繁爆料OPPO新品特性的OPPO“网红”沈义人发布微博并配文“终于落地了。后天见!” ,值得注意的是,沈义人此次微博发布的定位地址是英国,OPPO今年开年不久就动作频频,此次作为OPPO副总裁的沈义人前往英国,不禁让人猜测OPPO接下来或有重大举措。

4月24日晚,此前频繁爆料OPPO新品特性的OPPO“网红”沈义人发布微博并配文“终于落地了。后天见!OPPO前不久发布了全新旗舰系列Reno,全新的产品线为OPPO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在线上线下的销售中,OPPO Reno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赢得销量口碑双丰收。Reno作为OPPO多年设计和技术实力的沉积之作,没有辜负广大用户对OPPO的信任和期待,同时Reno也是OPPO开启第二个十年的开端之作,是一款定位旗舰的重磅产品。

4月24日晚,此前频繁爆料OPPO新品特性的OPPO“网红”沈义人发布微博并配文“终于落地了。后天见!OPPO的品牌升级始于2018年,全新的品牌标志和视觉系统让OPPO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更符合全球审美、更年轻、更科技感的品牌形象。2019年伊始,OPPO就正式在中国以及欧洲市场发布全新旗舰Reno,在获得用户一致好评的同时,OPPO也以Reno为起点,将在产品布局、渠道销售、市场营销等各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的对OPPO做品牌升级,最终形成全球消费者统一的品牌认知和体验。

4月24日晚,此前频繁爆料OPPO新品特性的OPPO“网红”沈义人发布微博并配文“终于落地了。后天见!OPPO的市场营销一直都做的很到位,从成功开创引领明星合作到现今更多的聚焦艺术文化以及社区运营、线下文化活动等创新营销玩儿法,OPPO一直在不断的通过营销升级驱动品牌升级。从OPPO近来的一系列营销动作中不难发现,营销的目的已经逐渐超越单纯的销售导向,更多的是在寻找和用户之间的契合点,建立起能够与OPPO手机用户乃至更广泛人群之间的一种沟通平台和渠道,让品牌和用户能够自由对话,无所不谈。

在跨界营销上OPPO也快人一步,不论是与巴萨合作推出定制款手机和配件还是之前与艺术家合作进行Reno Logo的插画设计,以及OPPO新Logo的诞生过程,都能看出OPPO对营销理念有了更加创新的探索,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创新营销模式。2019年,OPPO将在研发上持续投入100亿,在进一步稳固国内市场第一的基础上向高价位段市场冲刺,而营销模式的升级也将与品牌各个端口的升级形成合力,成为OPPO冲击高价位段市场的有力支撑。

4月24日晚,此前频繁爆料OPPO新品特性的OPPO“网红”沈义人发布微博并配文“终于落地了。后天见!OPPO对海外市场布局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止,今年1月OPPO正式进入英国,此次OPPO副总裁沈义人前往英国意味深长。2018年,OPPO新开拓11个海外市场,在过去的十年间,OPPO手机业务已经覆盖了亚、欧、非、大洋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谓成绩斐然。2019年,OPPO继续开拓海外市场,将以充分准备的姿态、强大的品牌观念、因地制宜的团队搭建在全球市场“扎实深耕”的布局。

此次OPPO副总裁沈义人微博定位英国,不禁让人想象OPPO后天会在英国即将有重大举措,不论是和英国品牌有合作还是在英国有产品发布,都让人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