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惊呼“旗舰杀手” 联想Z6Pro因超强性能获盛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5/195295.shtml report 4544

4月23日联想发布新机——联想Z6Pro。这款为迎接5G视频时代而专注打造的硬核新品,拥有业界领先的2.39cm超级微距、125°超级广角以及第一颗夜景视频专属模组。超强实力的HYPER VIDEO超级视频赋予联想Z6 Pro前所未有的“全视之眼”。除了国内的广泛赞誉之外,在海外媒体也是一片叫好之声。

专注于中国电子产品的Gizmochina对联想Z6 Pro进行了持续跟进。联想Z6Pro预约超20万的新闻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证明了产品的高超人气,未售先火!

在上市之前,GizmoChina甚至设置多语言专题跟进,在英语、希腊语、俄语的文章下,都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期待联想Z6 Pro正式上市一睹新机真容。

4月23日,联想Z6Pro新机刚刚发布,便有众多海外科技自媒体对新机做出了上手测评,一致认为联想Z6Pro这一款新机“功能全面、强大并且外观吸引人”,合适的价格配合强大的功能,让全球需要换机的用户都心生期待。

著名视频评测媒体Pandaily更是直接被邀请到了发布会现场,主播亲自上手体验联想Z6Pro,在评测视频中对联想新机给出了“旗舰机杀手”的高度赞誉。

在评测中,超级视频AI四摄是当之无愧的主角。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200万像素专用夜拍镜头,科技博主们对此赞不绝口。

专注于安卓机的外媒“AndroidHeadlines”则对联想Z6Pro的外观情有独钟。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硬核简洁,有黑、蓝两色可选,黑色版联想Z6 Pro还隐约透露着一丝丝“中国风”,正面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340×1080。背面四摄镜头竖向排布,17层3D叠层流光渐彩镀膜工艺,将色彩、光影和3D四曲面机身巧妙结合的同时,更将“暴力美学”演绎到极致。

北美电子发烧友聚集地“talkandroid”更是对联想Z6 Pro的高性价比啧啧称奇。骁龙855移动处理器,2899起步价,堪称性价比之王。

作为第二款搭载骁龙855芯片的手机,联想Z6Pro站在上一代产品的积累之上,吊起了全世界电子发烧友的胃口,再加上“暴力”的内存配置,真的是想低调但是实力不允许啊。

目前,联想Z6Pro已开启预约,联想Z6Pro 6GB+128G配置售价仅为2899元起、加100元即可获得升级为8GB+128GB配置的产品。想要第一时间拿到真机的小伙伴,赶紧去预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