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4月新品季 iQOO黑武士京东开售 还有100券可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6/195324.shtml report 1740

4月23日,iQOO携全新武士黑配色再次上阵,在京东开启了新颜色的正式发售,新配色定然会带来更新鲜的手机使用体验,黑色军团,强势登场!除了新配色正式发售之外,京东特意联合魔爪与iQOO手机联手打造了“Monster Inside”限量版魔盒,三强联手,只为带来更强劲的玩机体验。

在配置上,iQOO武士黑也不遑多让,新一代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超能强悍的“芯”,为手机带来超乎想象的疾速体验;12GB运存+256GB存储的超大运存存储空间,速度更是疾如风;44W超快闪充,续航强劲,边充边玩,告别电量危机;屏幕指纹+灵动水滴屏,搭载新一代DSP屏幕指纹加速技术,指尖触点即可秒启广阔视野;开启电竞模式,4D游戏震感2.0,专属游戏空间,游戏环绕音,超级液冷散热为你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

从4月23日起,iQOO武士黑在京东发售,京东手机还推出白条6期免息福利,黑色军团,强势来袭,买iQOO手机,就上京东!同时限量版的魔盒,将在京东vivo自营旗舰店,以会员积分限量兑换的形式,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另外在本次京东4月新品季期间,vivo品牌还有50、100元立领可用券,购买Z3手机。

  iQOO武士黑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2963689.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