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位机皇: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细节见实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8/195373.shtml report 5259

如果说哪个系列的手机在拍照功能上如天花板一般的存在的话,我想大家的答案应该是华为P系列。如果2019哪一部手机的摄影力能让我们刷新认知,那应该是半个月前国内上市的华为P30系列,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华为P30的拍照实力到底怎么样吧。

图片16.jpg

华为P30 Pro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华为P30系列拥有令人赞叹的暗光表现力,都搭载了1/1.7英寸型超感光传感器,RYYB全新色彩滤镜阵列设计,重塑三原色,进光量提升40%,夜拍更加出众,暗夜中只需要一点光,就能拍出清晰大片,高光不溢出,暗处有细节。

暗光拍摄

图片17.jpg

现在,自拍已经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自拍效果好”也是一部分人选择新机的首要条件。华为P30系列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AI智能美颜算法,自拍更动人。另外还有AI HDR+ 以精准的人像分割算法,对面部进行分区域打光优化,配合多帧合成及 AI 智能处理,让脸部光线更加真实自然。
逆光自拍

图片18.jpg

华为P30 Pro搭载等效焦距16mm超广角摄像头,独特的广阔视野,将壮美景致纳入镜头中;另外,华为P30 Pro支持2.5cm超微距摄影,微小细节纤毫毕现,细腻之美尽显无疑。

超广角和超微距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从上面的参数大家可以看出,华为P30 Pro在拍照上确实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甚至是在一众手机厂商中独树一帜,除去拍照功能,在设计上也引领了新的潮流,称之为上半年国产旗舰,实至名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