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夜视仪的手机:华为 P30系列暗拍实力惊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9/195404.shtml report 9130

自4月11日华为P30系列上市以来,出色的拍照能力就使其成为了很多人购机的首选,特别是华为P30系列中的P30 Pro,更是凭借着超感光徕卡四射的配置,让热爱手机摄影的朋友们青睐有加。

图片1.jpg

华为P30 Pro是首款四摄手机,配置十分强悍,其四枚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旁边的ToF镜头。

其中,潜望式长焦镜头为华为P30 Pro获得了“望远镜”的称号,而超感光镜头则为其获得了“夜视仪”的称号。

华为P30 Pro之所以能够被称为“夜视仪”,还因为其将传统相机的RGGB进光滤镜改成了给改成了RYYB,将其中的绿色改成了黄色,从而提高了进光量,将手机相机的ISO提高到了一个惊人的地步409600。

此外,华为P30 Pro主摄像头的CMOS图像传感器面积为1/1.7英寸,光圈尺寸为f/1.6,这样一来,华为P30 Pro就能够在暗光拍摄情况下能够拍出更加明亮的画面。

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几张华为P30 Pro在暗光环境下拍摄的美景。

图片2.jpg

HUAWEIP30 Pro拍摄

从华为P30 Pro在光线昏暗的夜晚拍摄的效果也可以看出,由于进光量方面的优势,所以拍出来的画面看起来十分的干净,整体的曝光非常的均匀,不论是高光部分还是暗光部分,看起来都十分的清晰。

图片3.jpg

HUAWEIP30 Pro拍摄

同时,在夜晚拍照,华为P30 Pro拍摄的图片噪点也是极少的,色彩表现比较浓郁,让夜晚也能够呈现出一种惊艳的美感。

图片4.jpg

HUAWEIP30 Pro拍摄

为了提升夜拍效果,华为P30 Pro还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这个功能能够通过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做到手持曝光6秒输出画质也依然清晰。

图片5.jpg

HUAWEI P30 Pro拍摄

至于华为P30 Pro和其他手机在暗拍方面的对比,其实这在之前的“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中已经有不言而喻的结果了,在“超感光花园”里,其他品牌的手机产品像是被“降级使用”了一样,在这种极暗的环境下只能拍出来黑乎乎一片,而华为P30 Pro则凭借多出的进光量以及超感光镜头的卓越暗拍能力,可以清晰地捕捉到景物,这甚至超过了人眼的所见范围。

通过这些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华为P30 Pro拍出来的夜景照片自然通透、细致,噪点等处理的也非常理想,解决了暗拍的难题,改写了手机摄影的行业规则。

由此看来,华为P30 Pro“夜视仪”的称号是名不虚传的,而且除了华为P30 Pro,华为P30的暗拍能力也很出色,同样也有超越同类竞品的暗拍实力。

总结: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相信有不少人都计划好了旅行计划,如果大家想要更好的记录旅行中的景色特别是夜晚的景色,不妨现在就去入手一部华为P30系列手机。

4月26-29日,华为联合京东为京东1000万+PLUS会员定制了一场顶级的精选奢华珍品大赏。活动集华为旗舰新品P30系列、Gucci、 Fendi 、Rimova、萧邦Chopard五大品牌奢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精致设计与精湛工艺碰撞的美学体验之旅。本次活动中华为推出多重专属福利,奢品0元抢,plus专享价,整点抢白条免息券,分享页面领京豆等惊喜,你还等什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