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手华为P30的8个玩机技巧,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8/195380.shtml report 13297

华为P30系列在全球热销,拿到手机的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点开相机变身测评达人,不过除了摄影之外,你知道P30有哪些超实用功能吗?别着急,华为P30系列的8个玩机技巧通通告诉你!

1.息屏快拍

美好的定格转瞬即逝,要想记录生活中的瞬间,除了相机够好,还要手快。从拿出手机到拍下照片需要多长时间?3秒?事实证明,只要手够快,1秒钟就够了!

图片36.jpg

*连续2次按压减音量键

2.录音翻译

刚结束会议老板要求你把会议纪要5分钟内发送给他,还要一字不差?!怎么有这么变态的要求?

图片37.jpg

没有关系,只要录制了会议音频,这个工作AI就能帮你完成。

图片38.jpg

*录音机-选择音频-转文本

3.屏幕时间管理

说好今晚要早睡,抖音一刷到天亮,一算睡眠时长,只剩苦愁一腔。

图片39.jpg

现在的手机用户,日常使用手机时间都在3、4个小时以上,自制力低又想减少手机使用,屏幕时间管理或许能帮一帮你。

图片40.jpg

*设置-健康使用手机

4.跑步机计步

好不容易在健身房跑了5公里,结果运动步数显示为零?告诉你一个秘密,华为手机放在跑步机的储物槽里也能精确计步!还能同步到微信运动步数排行榜哦!

图片41.jpg

*运动健康APP -我的-运动健康实验室-自由室内跑

5.长图截屏

华为手机有一套指关节截屏手势,比如单指关节双击进行截屏,双指关节双击进行录屏,不过长图截屏的手势知道吗? 

图片42.jpg

*单指关节S型绘图

6.分屏

分屏手势同样性感,学会了它,刷微博和陪女友两不误。

图片43.jpg

*单指关节屏幕中间画直线

7.应用分身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有两个微信号,但我还是要告诉你华为手机能实现一机两号。

图片44.jpg

*设置-应用-应用分身

8.AR翻译

出国旅游不会当地语言,活生生变成了睁眼瞎,看着餐厅的菜单乱点一通,结果都是凉菜,自己点的单,哭着也要吃完。

图片45.jpg

欸,不必,点开手机里的这个翻译神器,在多个场合都可以为你救急。不仅支持英文翻译,还有法文、葡萄牙文、日文、韩文等10种语言哦!

图片46.jpg

*相机-左上角“智慧视觉”-翻译

图片47.jpg

图片48.jp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