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带上华为P30吧!颜值出众拍照强悍,还能解决旅行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30/195438.shtml report 11388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想必不少小伙伴早早制定好了出行计划。旅行中,要带的东西除了必要的身份证件和衣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手机了。现如今,绝大多数年轻人对手机的要求已经不满足于强悍的性能,更需要手机有超高的颜值,出去游玩时候能成为最吸睛的时尚单品。对于这部分追求高颜值和强悍实力的年轻人来说,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30系列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

天空之境+赤茶橘配色,华为P30系列占领科技美学最前沿

图片18.jpg

在外观配色方面,华为一直都走在潮流前沿:去年,华为P20系列上创了渐变结构色引领,随后手机渐变色风潮的爆发。今年华为P30系列更是创造性的将天空之境和赤茶橘这独特的配色引入到手机上,让智能手机有了别样的美学设计和满满的时尚气息。

图片19.jpg

华为P30系列“天空之境”配色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盐湖在光线照射下呈现出的多变、纯净色调,拿着华为P30系列,仿佛就把美景掌握手中。而“赤茶橘”灵感来自于日出时的景象,热情的红色背板折射出令人炫目的朝阳既视感,拿着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会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得益于15层加工工艺和9层纳米级光学薄膜的加入,华为P30系列天空之境和赤茶橘版本在不同光线照射下会呈现出流光溢彩的色泽变幻效果,充满灵动之美。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得益于此,华为P30系列甚至被国内外多家权威媒体机构评价为“2019年度最美旗舰手机”。比如:知名英国媒体Stuff评价:“华为P30的全新配色就像90年代的迪士尼公主”;而太平洋电脑网则盛赞华为强大的调色能力,引领智能手机行业的科技时尚新趋势。

图片22.jpg

当然,在用户圈层,华为P30系列也是收获如潮水般的好评,不少购买华为P30系列的用户多半被天空之境和赤茶橘配色吸引,并对这颜色给予十足的肯定。

图片23.jpg

机身正面,华为P30系列同样令人惊艳,采用了新一代的珍珠屏,实现了更小的“刘海儿”和更窄的边框,屏占比更大,使用户拥有沉浸式的视觉体验。此外华为P30系列还拥有双曲面设计,相比于2.5D平面玻璃更有张力和质感,颜值非常高。

强悍拍照+贴心功能,华为P30系列助力五一旅行

华为P30系列拥有超高的颜值,能够让你旅行途中增加更多时尚气息,但它在性能和拍照方面也很给力,为你提供幸福度更高的旅行体验。首先,华为P30系列拥有超感光四摄:分别为f/1.6光圈4000万像素主摄、f/2.2光圈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ToF传感器。

图片24.jpg

其中最值得说的是那颗潜望式镜头,能够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无损变焦、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能力,在我们外出旅行时会特别方便,如果看到远处有美景,华为P30系列就能够拉近与景物距离,定格下美景。

图片25.jpg

(华为P30 Pro拍摄)

华为P30 系列采用了1/1.7英寸类型图像传感器和f/1.6大光圈以及超感光传感器,这个传感器的滤光片采用了RYYB设计,在像素层面提升40%进光量。因此,华为P30系列还能够带来非常强悍的暗光拍摄能力。从上面极暗环境样张我们能真切感受到华为P30 系列在暗光环境下拍照表现非常出色。

图片26.jpg

除了带来极致的拍照体验,华为P30 系列还拥有很多贴心功能为你的旅行保驾护航,首先,华为P30系列内置了AI翻译功能,如果遇到不认识的路标或餐厅名,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下就能自动翻译成英文,告别语言障碍。

图片27.jpg

此外,华为P30系列还拥有天际通功能,只要选择出境地点,购买套餐再连接上网,启动套餐就能搞定境外上网了,给出境游玩的人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最后,华为P30 系列还拥有4200mAh的超大电池和40W的超级快充,续航方面非常强悍,游玩过程不用为电量担心。

    华为P30 系列拥有时尚高颜值机身,尤其是天空之境和赤茶橘配色,绝对能为你的旅行增添一些时尚气息。此外,华为P30 系列拥有给力的拍照、长久的续航以及众多贴心功能。综合以上来看,华为P30 系列绝对是五一出行的最佳拍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