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跟着华为P30系列探寻不能错过的景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1/195452.shtml report 11574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朋友圈摄影大赛又要开启新一届的比拼了。小编先行一步,带着华为P30 Pro探寻一下国内不能错过的绝美景点。看看这些美景在摄影师的手里,到底是怎样的精彩?

华为P30行摄成都·宽窄巷子

去成都怎么样,去宽窄巷子采耳,中午去小龙坎吃个火锅,晚上去吃个地地道道的川菜,再来一碗冰粉,生活不要太惬意了。知名旅行博主@草原900用华为P30 Pro记录下了这一切。

川剧,是去成都必看的表演,川剧演员脸上的红妆,身上多彩的服饰都是四川独有的特色。得益于华为P30 Pro强大的色彩表现力,我们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位川剧演员身上红色的戏服鲜艳无比,又没有失真和偏色,肩上黄花绿叶在红色的承托下也变得格外好看。

除了强大的色彩表现力,华为P30 Pro的夜景表现也非常不错。得益于RYYB滤光片的超感光CMOS,华为P30 Pro进光量得到了40%提升,暗光拍照能力更加突出。同时,配合多帧降噪算法,从华为P30 Pro的样张来看,水面波光粼粼但却没有早点,纯净度非常高,远处的灯光也没有过曝,墙面上石砖之间的纹理也清晰可见。

不止如此,华为P30 Pro还有很多相机玩法,比如说「车水马龙」,利用长曝光和慢镜头,拍出极具科幻色彩的照片。拍摄方式也非常简单,打开「车水马龙」特效之后按下快门,就可以得到这样一张照片了。

华为P30记录上海都市夜生活

如果你想感受时尚之都的繁华夜生活,上海是你五一假期最适合的选择!旅游博主@在路上-小词已经帮大家踩好点了,我们不妨一起看看华为P30记录下的上海美景。

到上海就一定要去黄浦江,站在江边吹着江风好不惬意。对面的高楼大厦彰显着上海的繁华,这一幕当然不应错过。得益于华为P30系列 4000万像素的强大解析力,对面江边高楼大厦上的玻璃块纹理清晰,且照片左侧大楼的红色点状霓虹灯也是非常清晰。

不仅有出色的硬件,华为P30更是内置AI场景大师,通过软件算法自动识别取景器拍下的景物,同时智能推荐拍照模式(比如:美食、多云、超广角),只需你按下快门,随手就是大片。不仅如此,华为P30支持6秒手持超级夜景,通过AI算法多帧合成,达到噪点低、亮度高的纯净夜景大片。

我们先来看看华为P30的夜景拍照。从样张来看,得益于华为P30的超感光镜头和强大的AI算法,照片的纯净度非常之高,不仅天空完全没有噪点,且色彩还原和表现做的也相当出色,I LOVE YOU的色块颜色鲜亮,背部东方明珠塔上的霓虹的也清晰可见。

此外,配合华为P30强大的暗光模式,夜晚拍美女也是非常出色。从这张照片来看,华为P30的暗光拍照能力着实出色,拍摄主题的清晰度非常出色,人像模式也将背景虚化效果做的恰到好处,AI HDR+深度学习,精准识别人脸与背景,边缘抠图精准,背景光斑虚化得恰到好处。

当然,华为P30能自动识别美食,推荐「美食模式」也是如此。从样张来看,华为P30将溏心蛋的流黄表达得恰到好处,配菜绿色也被还原的更加诱人,鸡肉饼中间的蘑菇就像黑玛瑙一样让人垂涎欲滴。可以说,华为P30强大的硬件能力配合AI摄影大师的自动识别算法,让你我也能随手拍出大师级的照片。

在摄影师和华为P30系列的镜头下,无论是生活安逸的成都还是锦绣繁华的上海都显得格外漂亮。虽然我们没有专业人士的拍摄角度,但可以拥有同款照相机…噢不,是手机,用华为P30系列一起探寻世间的美妙。更何况,华为P30 Pro拥有4200mAh超大电池,续航持久足以应对假期出行的各种情况。想要赢得劳动节杯朋友圈摄影大赛,还不带上华为P30系列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