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垃圾也可以很优雅!小米有品上架智能感应垃圾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6/195541.shtml report 1307

5月6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NINESTARS智能感应垃圾桶,主打智能感应,一键智控,可调距离,静音开合,持久续航,售价129元。

垃圾桶容量10L,采用ABS材质,防异味密封结构,桶身D造型设计,可以更好的贴合墙面,新型一体式静音电机,智能芯片掌控盖子缓升缓降,空气阻尼,消音开合。

通过近场红外感应开合,手不离盖不关,延时关盖,使用中避免手接触桶盖,降低细菌交互感染的风险。

它还支持一键保持常开、一键调节感应距离(6cm-30cm),一键开关电源。使用2节5号电池供电,按每天20次开闭桶盖计算,碳性电池约能使用6个月,碱性电池约能使用17个月。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NINESTARS智能感应垃圾桶采用固定压圈隐藏垃圾袋,但不支持自动打包和换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