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说明:OPPO R9sPlus无限重启不属批量品质故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6/195544.shtml report 2384

2019年1月,针对用户反馈“OPPO R9sPlus无限重启、不开机属于品质故障问题”,OPPO广东移动通信公司在经过充分调查后及时地作出了回应,发布了情况说明并指出,此现象属于正常不良范围内,不属于批量品质故障问题。对于已经购买了OPPO R9sPlus的消费者来说,该说明发挥了“定心丸”的作用,极大地减少了他们的担忧。与此同时,关于如何正确实现OPPO R9sPlus重启的话题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image.png

手机重启,通过关闭当前系统所打开的全部应用程序,并清理掉它们所在处理的数据,从而释放内存,降低CPU占用率,可以有效恢复流畅度。这不仅能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也能帮助手机暂时性地释放压力。因此,当手机突然出现卡顿、网页刷新不出来、操作不灵敏等情况,我们一般都会习惯性地选择重启。值得特别强调的是,由于手机对应的品牌、型号、系统不同,重启方法也会有所不同。合理的重启,将更能确保手机性能的稳定。

据了解,OPPO R9sPlus重启其实非常简单,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找到“关于手机”界面,了解系统版本。

其次,如果是ColorOS3.0系统,建议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10秒左右,即可顺利重启。如果是ColorOS5.2.1系统,只需长按电源键大概3秒左右,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竖状长条,最上方的绿色圆圈标识即为重启按钮,按住下拉便能轻松完成OPPO R9sPlus重启。

除了OPPO R9sPlus重启或者关机再开机以外,如果需要更大程度地解决手机卡顿等问题,还要重视日常的手机维护工作。比如不要随意下载乱七八糟的软件,经常清理大型软件的缓存垃圾,关闭一些应用的后台运行和通知类权限。总而言之,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有助于减轻手机的运行负担,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如果还存有关于“OPPO R9sPlus无限重启” 或者其他方面的疑惑,建议大家去OPPO的官网咨询客服以寻求帮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