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带上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让你看到不同风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8/195599.shtml report 10355

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旅行的,更是喜欢走到哪拍到哪,但是很多时候,很多人对于自己拍出来的照片并不满意,一趟旅行甚至找不到几张自己喜欢的照片,让整个旅行留下诸多遗憾。不过如果有华为P30系列在手的话,旅行就会变得非常精彩,凭借着华为P30系列出色的变焦和暗拍能力,每一张照片都像是专业设备拍出来的大片一样。

图片2.jpg

那么,华为P30系列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拍照效果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欣赏用华为P30系列拍摄的照片。

1、 拍摄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在旅行过程中,夜拍是经常遇到的情况,不过对于绝大多数手机来说,夜晚由于光线较暗,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晰,噪点很多,但是对于华为P30系列来说,夜拍根本不是问题,华为P30系列突破40多年RGGB技术传统,首创全新RYYB传感器设计,进光量提升了40%,所以夜晚拍照非常清晰。

图片3.jpg

图片4.jpg

摄影师蔡志勇拍摄

比如说上面这组照片,华为P30系列能够把夜晚美丽的街景拍摄下来,灯光处没有过爆,暗处也清晰显现,并且看不到早点。而且在同样的位置华为P30系列还能够拍摄到山远处的城堡,而且同样的非常清晰。

而且从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可以看出,即便是放大了几十倍,效果依然非常清晰,这样的一组照片发到朋友圈,一定会收货很多人的点赞。

2、 拍摄动物微妙的表情

去景区旅行的话一定会遇到很多的人,于是拍照也会成为难题。但是有了华为P30系列手机在手,它就能帮你轻松绕过人群,不信我们来看看实际拍摄效果。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不过看完这组用华为P30 Pro给大熊猫拍摄的特写照片之后,大家是不是觉得效果非常好?正在吃笋的熊猫被华为P30 Pro的变焦模式轻松的捕捉到了,可爱的姿态一览无余,而这是用普通手机拍摄不到的。

图片7.jpg

华为P30 Pro拍摄

比如上面这组样张就是华为P30 Pro从1X变焦到50X变焦的效果,可以看出即便是放大50倍之后,画面清晰度依然非常不错,所以当其他人都在拼命往前挤拍照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只有带了华为P30 Pro去逛动物园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3、让人像照更加美丽

华为P30系列中的华为P30 Pro还搭载了一枚ToF景深镜头,ToF镜头具备精准的深度感知能力,让华为P30 Pro的相机能够打造出更为出色的虚化效果,营造更加自然流畅的景深立体表现。

图片8.jpg

比如上面这张照片,在TOF镜头的作用下,远处的建筑、树木看起来并没有那么远,并且被虚化之后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成为了背景,这样就能够让被拍摄的人物成为画面中的主角,成为关注的焦点。

所以,即便是拍照时身后有很多人、有很复杂的背景,但是如果是使用华为P30 Pro的话,那么拍出来的照片一样能够摆脱游客照的感觉的。

总结:

华为P30系列可以帮助用户发现更多精彩的景色、记录下更多美妙的瞬间并且把人像拍的更美,特别是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华为P30 Pro更是改写了手机摄影的规则,是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机。

所以,使用华为P30系列拍摄的照片如果分享到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一定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和点赞,所以那些还没有入手华为P30系列手机的用户,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