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电能满满 海信手机金刚5 Pro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8/195607.shtml report 1638

续航这件事从来都没有被消费者忽略,不论是外出游玩还是在家刷剧,亦或是畅玩游戏,如果突然手机提示电量低,那种焦急郁闷的感觉让人瞬间没有了安全感,针对用户的这一需求,手机厂商发力续航问题,推出了不少长续航手机,海信在4月初发布的海信手机金刚5 Pro就是一款定位千元的长续航手机。

海信手机金刚5 Pro这款手机配备了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长续航手机要多出不少电量,在系统智慧节电技术2.0的加持下,金刚5 Pro的续航能力可以进一步提升。海信官方还未海信手机金刚5 Pro打造了一款充电护甲,该护甲内置了一块儿3500mAh电池,使得金刚5 Pro的综合电量达到了8000mAh,如此大容量电池带来的续航能力可以说直接秒杀了市场上的一众长续航手机。

在配置上,海信手机金刚5 Pro配备了6.5英寸水滴全面屏,支持背部指纹识别解锁手机,拍照方面该机加强了夜拍功能,此外还拥有多种安全措施,内置私密空间,让你的用机体验更安全。目前这款手机售价为1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