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再去马德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8/195610.shtml report 10447

土耳其是一个非常梦幻和浪漫的国家,而且前两年一首《带你去旅行》也让土耳其成为了很多人向往的一个地方。所以,许多人都将土耳其设定为和恋人同行的最好目的地,可是,对于一段完美的旅程来说,怎么可能缺少在当地拍下的美丽照片呢?而如果想要把土耳其拍的很美的话,又怎么能少了华为P30系列这样的拍照神器呢?

最近,摄影师蔡志勇用带着华为P30系列中的P30 Pro来到了浪漫的土耳其,并且拍出了很多美丽的照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照片。

图片9.jpg

摄影师蔡志勇拍摄

都说世界上80%的色彩都在土耳其,如果你到了土耳其的话就会发现这一说法并不夸张,而且这些色彩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变得更加的鲜艳和迷人,不得不说徕卡镜头在色彩呈现力上是有着很大的优势的,这让土耳其的街道看起来都更加的令人向往。

图片10.jpg

摄影师蔡志勇拍摄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如果说旧城最美的是蓝色清真寺,那么新城的地标当属加拉太塔。而且夜晚的加拉太塔看起来更加的充满童话般的梦幻色彩,不过想要获得出色的夜景拍照效果,很多手机都是做不到的,但是这对于有着“夜视仪”称号的华为P30系列来说,却是轻而易举就拍出一张夜景大片的。

特别是华为P30 Pro最高支持ISO 409600,夜拍更加出众,暗夜中只需一点光,就能成就清晰大片,所以才有了上面这张效果出色的夜景照片。

图片11.jpg

摄影师蔡志勇拍摄

而且如果想要拍的更仔细,也无需走近拍摄,打开华为P30系列的变焦模式就可以了。其中华为P30可实现3倍光学、5倍混合和3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则支持5倍光学、10倍混合以及50倍数码变焦,堪比望远镜。

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即便是高倍变焦拍摄,也是非常清晰的,甚至加拉太塔的每一块砖墙都清晰可见,这也是其他手机无法比拟的。

图片12.jpg

摄影师蔡志勇拍摄

另外,华为P30系列还都搭载了超广角镜头,可以让拍照视野变得更开阔,让土耳其在超广角模式之下看起来更加的迷人。

图片13.jpg

摄影师蔡志勇拍摄

在人像拍照方面,华为P30系列经过数万张暗光和逆光专业人像照片的机器学习,以精准的人像分割算法,对面部进行分区域打光优化,呈现出更有品质的立体感,让面部光线和背景更加真实和自然。

另外,华为P30 Pro还具备ToF镜头,可以将人像和背景进行分离虚化,拍摄出顶级的人像图片,这个功能应该也是很多的人像摄影师最喜欢的功能。

图片14.jpg

摄影师张大枪拍摄

除了蔡志勇之外,摄影师张大枪也用华为P30 Pro拍摄了马德里的美丽景色,开启超广角模式之后,马德里的景色便被更多的收录进来,同时不得不说专业摄影师的构图确实值得我们学习,公路从画面中间穿插而过,这让两侧的建筑也看起来更加壮丽。

图片15.jpg

摄影师张大枪拍摄

在马德里看斗牛是很多人去了之后必做的一件事情,但是能够拍出这么近距离而且清晰的照片,手机产品中也只有“望远镜”华为P30系列能够做到了,变焦后的照片效果就像是在场内拍摄的一样,这样的效果真的太赞了!

所以,有了华为P30系列的加持,不论是什么环境之下,都是能够拍出大片级的效果,而且其变焦能力和暗拍能力也是所有手机中最为强大的,不论你是去浪漫的土耳其,还是去往马德里,华为P30系列都能帮你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