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5G星火计划启动仪式就在明天 推动中国5G商用落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9/195660.shtml report 3645

随着技术的不断加码,5G已经不再只是我们嘴里说说而已的东西,而是逐渐在我们的生活中频频亮相,并改变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今天,高通、UC、一点资讯、高德地图等诸多品牌牵手OPPO在微博开启#5G在你手中#的跨界互动,对5G普及后自己的品牌将发生的变化进行畅享,并以此为昨天开启招募OPPO 5G星火计划助力,进一步推动中国的5G网络商用落地。

  人类历史发展过程中,每一次技术变革都推动了社会的巨大进步。而在当今社会,网络就是社会向前运行发展的基础设施,相当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水和电。所以,每一次的更新迭代都大大推动着社会的发展,而未来几年,一切都将基于5G。

  而从4G到5G带来的变化不仅仅是网络速度的提升,5G作为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具有高速率、大容量和低时延等特征,将连接万物,实现真正的物联网,为各行业带来深刻变革。

作为重要的通讯设备厂商,OPPO很早便在5G方面发力,进行提前布局,早在2015年就建立了通信标准团队,积极参与5G标准的研发工作,不断探索5G的应用场景和硬件产品,无论是5G技术还是相关硬件,OPPO都展现了其技术的领先性和布局的前瞻性。还携手运营商们积极推动5G技术商用落地,尽快为用户带去实际的5G体验,创造实际的使用价值。

OPPO Reno 5G版在瑞士正式发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OPPO 4月10日在上海发布OPPO Reno系列,同日,OPPO在瑞士电信5G发布会上,与瑞士电信共同宣布推出其首部5G手机——Reno 5G版。在随后的4月24日,OPPO在瑞士苏黎世举行了发布会,面向整个欧洲市场正式推出了Reno 5G版。这是OPPO在全球推动5G商用的重要里程碑。

  同时,OPPO 5G星火计划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它是OPPO发起的5G手机友好用户测试活动,将从5月8日开始招募普通消费者用户体验5G网络。被招募到的用户可以免费试用OPPO Reno 5G版手机,在有5G网络部署的区域切实感受5G带来的畅快体验。同时,OPPO在其北京超级旗舰店、上海超级旗舰店、与深圳超级旗舰店,联合北京移动、上海联通、深圳电信三地运营商,也分别设立了5G体验中心,让大众能真正去感受5G带来的全新体验。

而5月10日,OPPO将举行星火计划启动仪式,iMobile手机之家将切实关注OPPO 5G星火计划的动态,并期待OPPO在5G方面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