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手机损坏 国美手机到店维修随时服务你身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0/195691.shtml report 6827

      如果问我们现在最离不开的工具是什么?很多人一定会回答手机。是的,手机成为我们通讯、生活、工作的重要辅助工具,你可以出门不带钱但是不能不带手机。经常出差或者旅游外地的小伙伴都知道,在外面一旦手机坏掉,那简直就是天大的灾难,在陌生的地方感觉寸步难行。国美管家手机维修深知用户外地手机维修以下痛点。

  外地手机坏了,耽误正常行程及工作不说,失去联系最容易让身边人担心。就近找手机维修点,人生地不熟的我们就会遭遇各种问题:配件质量没有保障、没有配件等待时间长、各种莫名其妙的服务费、维修点偷换手机原装配件,还有最重要的手机存储内容信息的保密问题等,这些顾虑让在外地的人不敢修手机。

图片1.jpg

  现在外地手机维修福利来了,国美管家手机预约到店维修服务全面解决用户外地维修各种问题。依托国美全国2100多个落地门店优势,国美管家全面完善手机维修服务,帮你解决异地手机维修各种困扰。假如您在外面手机突然出现故障,可以通过身边朋友的手机在国美管家上查找附近的门店,预约到店维修,直接就近送至门店即可,喝杯茶的时间就让爱机还原。

图片2.jpg

  无论是手机屏碎、更换电池、手机升级、还是更换各种配件,国美都能及时为您服务无需等待,国美预备各种原装配件,涵盖众多常见品牌手机,常见的苹果、华为、小米、三星、vivo、OPPO、魅族等手机品牌都能很方便快捷的得到维修。

图片3.jpg

  国美人员当面维修全程可监督。维修工程师出示工作证-自我介绍-故障监测-确认维修方案-提出报价-故障维修-维修完成,用户试机-验机正常-拍照记录-用户支付-清理现场-完成评价,维修结束。国美手机到店维修服务,专业、公开、透明保障您的利益不受损害。

  如果您需要给爱机贴膜、定期清洗保养或者购买新手机,国美通通帮你解决,同时,服务过程全程录像,风险可控,监管系统进一步保障您的权益,预约点门店店长引导服务全过程。用户在线付费并评价,还能及时查看门店口碑,让手机维修更加放心。

图片4.jpg

  五一节后福利第一弹,国美管家开启手机到店维修优惠来袭,全国200+维修门店同时启动,掀起全国手机异地维修浪潮。各种手机维修服务爆品超低价抢,其中iPhone手机更换电池低至69元;iPhone手机换屏低至129元;安卓手机换电池低至100元;安卓手机换屏低至209元。

图片5.jpg

  到店预约流程,根据机型故障预约手机维修服务,然后提交订单时选择到店维修,选择门店,【根据GPS定位智能匹配附近维修门店(定位城市可自行调整)】

图片6.jpg

  以后异地手机维修不用愁了,国美管家既专业正规又价格透明,随时随地解决你的维修之忧。国美管家一直以来以用售后痛点问题为出发点,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优化中间环节,减少顾客成本,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资产保值增值服务保障。专业的服务技术、强大的服务网络布局、匠人精神的产品理念、标杆化的服务标准,国美管家打造零售服务业界标杆榜样,力求实现“让服务成为用户选择国美的理由”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