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度辟谣 小米不会做电子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4/195815.shtml report 1092

近日,小米公司发言人再度于微博发文澄清:“再次重申,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我们对涉嫌冒用小米品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保留追究相关组织、机构以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再次否认了小米做电子烟的传闻。

之前有消息称小米生态企业北京魔芋科技正在筹划推出电子烟品牌,魔芋科技正在筹划的电子烟品牌为“TAKI喜克”,目前,公司已经在为该品牌招聘电子烟结构工程师、电子烟雾化工程师和烟油调香师。而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大股东正是小米TOP25的员工钟雨菲,但是小米已经在微博上发文予以否认。

这已经是小米第二次对电子烟的消息进行辟谣。早在今年2月分,小米旗下生态链公司就被传将进军电子烟领域,小米官方回应称,“小米不会做电子烟,此事纯属谣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