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今年的生日惊喜 已经被TA承包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4/195824.shtml report 6582

文|橘子娱乐

万茜生日快乐!没错就是今天,这位演艺圈低调实力派女演员迎来了自己又一个生日。

还记得去年过生日时,她反套路在微博送了一堆奇葩礼物吗?给橘子君留下了深刻印象,像“亚洲蹲路障柱”、“凉凉同款鼓槌”、“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桃花种子”等等,这些礼物奇葩但用心,出其不意又稳稳送到粉丝心坎里,可谓是娱乐圈脑洞最清奇的女明星了!

而她今年这个生日过得更不一样,几天前,估计大家都被“万茜的生日礼物”刷屏了吧!去年她送大家的生日礼物已经够“奇葩”了,那么今年她自己又收到了什么样的独特礼物?

原来宝藏女孩万茜遇到了她的“宝藏蓝孩”——HUAWEI P30 Pro!

你可能还不知道,除了演戏很在行,女神万茜还是一个可以自行拆换手机电池的硬核用户。

作为一个被演戏耽误的科技控,她对挑选手机有一套严格的标准,这也正是她收到HUAWEI P30 Pro后惊喜万分的重要原因,甚至还专门为这个生日礼物录制了一个开箱视频。

能被科技茜选中的手机肯定不一般!她自曝挑选手机的第一条标准就是颜值,她在视频中说道,“手机首先必须漂亮”。她收到的这款天空之境配色的HUAWEI P30 Pro,看起来比较纯净,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万老板在视频中还毫不避讳地说,还想要一台赤茶橘配色的,因为赤茶橘给人的感觉比较热烈、火辣,一个冷一个热,刚好符合她“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个性。

据说HUAWEI P30 Pro的色彩设计灵感来自盐湖,清晨、正午、夜晚不同时间段的盐湖光景化身为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配色,难怪这款手机美得堪称艺术品。如果有一天能集齐各种配色的HUAWEI P30 Pro,想想就很开心。

1.jpg

“除了漂亮,还得好使”,功能便是万茜挑选手机的第二条标准。还没收到礼物之前,她就听说HUAWEI P30 Pro不光是“望远镜”,还是“夜视仪”,有了这样的硬件,想拍不出好的照片都难。

万茜说,作为一名演员,需要更佳敏锐的感知。有些人通过冥想、有些人通过旅行,有些人通过打游戏,而自己保持敏锐则依赖于对生活的随手记录。去年万茜曾写下“守得云开见月明,内心深处的愿望是幸福安康”的文字。年龄从来都不是女演员的敌人,所见所感才是锻造演员人格魅力的真火。

2.jpg

正好HUAWEI P30 Pro具有强悍的摄影力,能够让她随时随地记录她感兴趣的一些事物。

HUAWEI P30 Pro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具有强大的暗拍和变焦功能,让你能够想拍哪里拍哪里,这就是科技力量延伸光影之美的冠军选手了吧。

3.jpg

万茜很喜欢这个礼物,HUAWEI P30 Pro不光满足了她对手机从颜值到功能的所有需求,还超出了她的预期。

在她眼中,手机作为24小时陪伴自己的单品,里面不止藏着隐私还有自由。她曾在知乎上分享过自己出入菜市场砍价、研究贴膜换屏的小确幸,文笔流畅通透自然,是生活的合格记录者。

HUAWEI P30 Pro正是记录的好伙伴,一个快门帮你留下经历的欢乐与感动。之前不少次生日,万茜都是在工作中度过,对着镜头和剧组好友庆生笑得一脸灿烂,今年有了HUAWEI P30 Pro这个独特的好伙伴,现场只有一支闪烁的烛光,万茜用它依旧清晰地记录下了生日蛋糕,甚至连桌面也拍得清清楚楚,相信未来记录也会更加有范儿。

作为万茜口中的“宝藏蓝孩”,今年的生日礼物为什么独特?因为对她而言HUAWEI P30 Pro不仅仅是个手机,还是她个体的一部分,是艺术创作的延伸。她是艺术创作者,享受和角色交融的过程,也享受科技带给艺术更酷更美的呈现。

酷girl万茜,生日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