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签约法国网球公开赛 加速全球化品牌建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5/195850.shtml report 2579

5月15日,OPPO与法国网球公开赛(French Open)在巴黎罗兰·加洛斯球场共同宣布,OPPO正式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全球合作伙伴。这是OPPO继4月26日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全球合作伙伴之后,再次拿下全球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持续通过体育营销版图逐步渗透体育圈层。

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与法国网协主席Bernard Giudicelli

这使得OPPO成为法网唯一手机类企业全球合作伙伴,也是法网第一个中国合作伙伴,而OPPO也将代表中国品牌与劳力士、阿联酋航空、轩尼诗等法网核心合作伙伴同台亮相法网,为拥有悠久历史的百年温网注入年轻的科技活力。

  从这一系列操作可以看出,OPPO在拓展体育营销上不断发力,逐渐提高和打开全球知名度,以此来拉近与全球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也致力于成为全球科技行业体育营销的典范。

此次OPPO携手温网与法网赛事有三大特点,首先赛事基因与品牌主张相吻合,双方品牌都追求卓越的内在精神,OPPO品牌年轻和科技活力与热情开放的法网基因完美融合;其次,双方强强联合,依托彼此的品牌资源优势,不仅可以帮助OPPO的全球化进程,而且温网、法网依托OPPO在中国以及全球年轻人中的品牌影响力,搭建起与全球受众的沟通桥梁。

未来三年中,OPPO将与法网在内容共创、青年人才激励、品牌展示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创,打造纵深化网球赛事合作,继续丰富OPPO“Glocal”全球化策略的探索和升级,驱动OPPO的全球化品牌建设。

OPPO未来将与网球运动相伴而行,通过内容共创、场景融合等持续渗透,打造科技行业体育营销新典范,做深做透网球圈层,持续通过网球文化传递OPPO品牌理念,再横向拓展至体育营销全产业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