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又潮流 今夏手握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就能出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6/195913.shtml report 9569

去年,Pantone推出2019年度流行色,其中的珊瑚橙最初被一些人质疑会不会太过鲜艳和高调,结果当在今年春夏季,这个高饱和度的颜色已经被各行各业频繁的使用,超级吸睛。

例如Gucci的2019早春系列,在Gucci花花绿绿的斑斓世界中,珊瑚橙成为一股清流脱颖而出,给Gucci2019早春系列增添一丝仙气和性感。

Marc Jacobs更是将珊瑚橙运用得巧妙而有趣,与薄纱材质的结合更加甜美清新,夸张的捏褶设计裙装犹如气泡酒一般,看上去很可口。

Mendel2019春夏系列则对珊瑚橙进行了不同层次的运用,高饱和的珊瑚橙长裙惊艳而性感,不同深浅的对比也让整体look更加丰富不单调。

而且,珊瑚橙对白皮肤的人最为友好,在它的衬托下会更显肤色白皙和气质,怎么搭都有几分少女感。

而且珊瑚橙的颜色搭配难度系数较低,随便怎么搭都能够很好看,并且有减龄的妙用,所以女性对于珊瑚橙非常的喜爱。

当然了,Pantone给出的珊瑚橙只是方向上的一个参考,从珊瑚橙其实是能够衍变出很多其他的颜色的,比如说和珊瑚橙同属橙色系、但不走小清新路线的燃橙色最近也很火,备受ins博主们追捧。

燃橙色非常适合黄种人穿,不似口红的一点点,大面积的穿在身上,也绝对的貌美肤白。

而且这种颜色介于大地色与橙色之间,抢眼不失优雅亲和力,既提气色又显白,无论是大面积的附着还是小面积提亮,穿在身上都非常好看。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另外,最近还有一款赤茶橘颜色也非常受欢迎,而这款颜色的出现并不是在服装圈,而是在手机圈,出现在华为P30系列手机上。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手机,其灵感来自于大自然日出时的景象,红色的背板折射出令人炫目的朝阳既视感,所以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拿在手中,会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让人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为了实现如此与众不同且让人身心愉悦的配色,华为的设计师团队做了大量的努力,他们将珊瑚橙的色调进行了新的改变,在原有的珊瑚橙基础上,进行反复调色,试验红橙两种色彩之间的比例,最后加入一点茶色,最终才能够呈现出如此高颜值的赤茶橘。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还自然的流露出高端奢华的感觉,所以对于这样的一款手机,女性用户几乎是没有抵抗力的,夏天拿着这样的一部手机出街,一定会变得非常潮流时尚,回头率也一定超高。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另外,华为P30系列赤茶橘还有着出色的超感光徕卡四摄能力,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也是一级棒,所以对于这样的一款手机,女性用户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