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少年重磅来袭 OPPO K3外观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7/195931.shtml report 1260

OPPO宣布推出K系列全新产品K3后,今日又公布了K3的外观。K3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光棱升降摄像头、6.5英寸全景屏、全新光感屏幕指纹等多项旗舰级硬核配置。

从官方公布的外观来看,OPPO K3采用了全球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炫彩渐变设计和3D多彩机身。旗舰级的光棱升降结构摄像头搭配无刘海全景屏,让整个手机的视觉更加美观。OPPO K3还搭载了全新光感屏幕指纹技术,配备骁龙710处理器、UFS2.1高速闪存等硬核配置。游戏方面搭载的TouchBoost、FrameBoost、LinkBoost三大黑科技,为K3提供畅快的游戏体验。拍照方面,OPPO K3配备前置1600万AI智慧美颜摄像头,呈现更清晰的人像作品;后置超清夜景2.0,暗光环境下依旧清晰明亮呈现。

本次OPPO K3旨在为全球年轻消费者打造一款超高性能的“硬核”手机,多项旗舰级创新技术将会带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同日,OPPO K3已经在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渠道开启搜索页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