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手机外观新时尚,华为P30系列正反面设计颜值都惊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1/195454.shtml report 7876

自从笔者拥有了华为P30系列之后,不知道多少个朋友对我表达仰慕之情(其实是对手机投来仰慕的眼光)。华为P30系列作为一款拍照与时尚兼优的旗舰机型,也许大部分人对它的印象在于其强悍的摄影能力,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确实十分惊艳,但在外观颜值方面,如果你也曾见过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版本,你肯定也会像笔者一样,拿着它到处炫耀,为其着迷。

从以往的一些品牌旗舰机来看,外观方面总是见仁见智的,并不会有太多统一的看法。但华为P30 Pro的天空之境,显得有些例外了,至少从笔者自己的情况来看,身边的朋友看到之后一致认为非常好看,看来华为P30 Pro借用大自然之美来设计的外观,确实非常有吸引力。华为P30 Pro背部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盐湖在光线照射下呈现出的多变、纯净色调,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进一步展示,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的精美外观。

实际上要实现“天空之境”这一渐变色彩,并不简单,华为也是花费了很大的努力才得以实现的。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配色是用独特的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历经上百次的镀膜实验,并且在机身上覆盖15层工艺,最终方可实现大自然“盐湖”般的“天空之境”渐变色彩。而值得注意的是,这层层工艺的厚度加起来,仅为一张A4纸的0.01,层层色膜叠加在黑底上,使用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通过玻璃在玻璃背面贴合微米级的炫光膜片,让极光生动起来,具有动态之美,如此一来我们才能见到完美的渐变配色。

华为早在之前的旗舰机身上,就采用了大自然中的色彩作为灵感,去年的极光色也同样是令人眼前一亮的配色,今年华为再次拥抱大自然,并且在工艺上也比去年更进一步。背部仔细观察可以发现,顶部是淡雅的浅蓝色,底部则是更加缥缈一些的蓝紫色,过渡十分自然。

看完了背部迷人色彩,我们再来看看华为P30 Pro的正面如何。在正面,华为P30 Pro追求更为极致的珍珠屏设计,拥有超小刘海和超窄边框,分辨率达到了2340*1080。华为P30 Pro采用了前后双曲面玻璃,并且使用先进的OLED柔性材质,带来舒适触感并更显纤薄。

为了进一步提高机身的一体化,提高手机的屏占比,华为P30 Pro的正面听筒开孔被消除了,取而代之的是磁悬发生屏技术,这一黑科技得以让屏占比进一步提高,并且也大大增加了手机的美观程度,机身正面更加浑然一体,如玉石般纯净无瑕。

实际上不止是天空之境版颜值惊为天人而已,其他几款配色也拥有独特的定义。华为P30系列旨在开创渐变式唯美设计,所有配色都是从大自然中获得的灵感,“天空之境”来源于纯净而神秘的盐湖色彩,而设计师根据清晨、正午、夜晚等不同时间段对华为P30系列的配色进行打造,带来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与之对应的配色,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

华为P30系列作为一款重磅级的旗舰,正如其设计理念一般,将唯美主义展现得淋漓尽致,取法于自然,将自然界的诸多美景定格在小小手机之中,为我们展现了何谓自然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同时也让P30系列得以引领手机新外观,正反面的颜值设计都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华为P30系列可以说是发现并且重塑了光的自然本质,呈现天地灵气之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