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用华为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1/196044.shtml report 916

5月21日,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了采访,回应了近期热点。在采访中,任正非称:“美国的“90天临时执照”对我们没有多大意义,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非常感谢美国企业,他们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的很多顾问来自IBM等美国企业。大家要骂就骂美国政客,这件事不关美国企业什么事情。 美国政客目前的做法低估了我们的力量。 美国没有力量能号召所有其他国家来关闭对华为的大门。每个国家都有对外投资的计划,你们也不要过于感性。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用华为手机。

此外,任正非还表示,苹果生态很好,家人出国还送他们苹果电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