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时尚不忘自然!华为P30系列爱马仕橙值得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2/196095.shtml report 8241

追随市场,追赶潮流永远都是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时尚的装束、潮流的配色也成为了各个层级最爱的打扮,明星们最爱的个性化出街的必备。同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年也都有流行的色彩,每季都有大家最为热爱的打扮。

在色彩的世界里,权威色彩机构潘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将2019年的潮流色定在了橘红和红色为主调的嘉华年,也在服装、饰品、家居用品、装潢材料等各个行业掀起了以爱马仕橙为主色调的潮流色彩生活,来自巴黎、米兰、伦敦、纽约各大时装周、发布会我们都可以感受到爱马仕橙的气息。

爱马仕橙的潮流色彩其实是一种大胆的创意设计,活泼又带有一丝高贵,时尚又带有一丝温暖,似乎让人感受到了它由内到外的色彩性格,但也对它内在的神秘感保持一定的距离。皮肤白皙的美女搭配它会显得更外清晰,皮肤黝黑的美女却能够将它穿出一种沉稳大气具有内涵的高贵气质。这或许也是爱马仕将它作为2019年主推色彩的原因之一吧。

流行的色彩果然也不只是女性用户对于市场的悉心追求,个性奔放的男士们也会紧随其后。来自德国Brand的豪华汽车改装公司Mansory也是在汽车这一庞然大物当中给大家诠释了爱马仕橙的魅力。

Maserati Levante作为意大利跑车血统的豪华SUV,爱马仕橙与碳纤维的化学反应让它变得有更硬朗,高档麂皮与潮流色彩的组合让汽车内饰更具质感,透露出一种奢华而有豪放的高贵品质气息。

如今爱马仕将它专属的橙色融入到了2019年所有的新品当中,获得了92岁高龄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青睐,也在2019年巴黎时装周爱马仕成衣系列当中C位出彩,迷倒了万千时尚达人的心,也让众多少男少女为之着迷!

科技圈儿也有着一些追随时尚潮流的品牌,比如华为也一直在给大家展示着自己对潮流色彩的见解。对于爱马仕橙的热爱也让技术型工程师们悉心研发做出了一款华为P30赤茶橘系列手机。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如果说爱马仕橙是品牌对于色彩和市场的精心匹配做出的全新配色,那么华为P30的赤茶橘手机则是技术和工艺的实力展现。在橙色与红色这两种看似色彩分明工艺制作相似度相当高的色彩当中,首先能够将橙色纯粹提取就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儿。可如果还要在玻璃与金属这种工业材质当中将它完美呈现那更是一件让人头疼的苦差事儿。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经过工程师们反复的调色、测试,不断地在新色彩和就色彩当中调教,直到更接近于来自大自然当中湖上日出的美妙霞光,设计师们将橙色与茶色通过工艺技术完美融合,最终使得华为P30赤茶橘系列手机更加温和、更具质感。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即使达到了当初对于赤茶橘色彩的调教,工程师们依然不遗余力的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设计,在不同的光线角度下华为P30赤茶橘系列手机的橙色和茶色会出现不同维度的交织,正面光线下亮光的场景让它显得又有一丝圆润的感觉,但似乎有在透漏着一定的透明感。

图片来源:凤凰网科技

时尚的外观是华为P30赤茶橘系列手机对于色彩的致敬,良好的手感更是它对于用户的真心关怀。玻璃之中的色彩是一种时尚的色彩装扮,四周3D弧面的设计是一种细心的技术展示。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爱马仕的爱马仕橙每一次上货都会被美女们疯抢一空,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系列也是如此。热情似火的华为P30赤茶橘系列手机已然是是达人们出街的时尚单品,每一次拿起手机拍照都是风景当中最亮的哪一个。现在,最潮流的华为P30赤茶橘系列手机已然在等着你的陪伴,你还在等什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