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开启C2M反向定制时代 康佳携手京东抢跑万亿大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5/196185.shtml report 3776

“未来三年,希望反向定制商品及独家新品,在京东平台的累计成交额能够达到10000亿元规模!”,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在5月21日召开的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表示,京东将与合作伙伴携手构建共生共赢的零售生态,驱动零售行业新变革。

康佳在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荣获最佳国货品牌奖

峰会现场,京东还向优秀品牌合作伙伴颁发了“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康佳作为家电品类的唯一代表荣获这一奖项。

行业专家指出,现阶段,我国模仿型、排浪式消费阶段基本结束,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渐成主流,通过创新供给激活消费需求的重要性显著上升。反向定制(C2M)模式是随着大数据技术发展和消费升级诞生的柔性制造生产方式,通过大数据技术在消费端获取海量用户数据,从数据分析中获得消费需求信息,挖掘具有畅销潜力的新品特征,并精准预判潜在消费需求,并反推产品设计、产能投放、产品流通等各个环节,让制造者能够更加精准对话消费者,实现供给端和消费端的联通,是零售业发展的重要趋势。甚至有人预测,2019年将成为反向定制(C2M)爆发元年。

作为占据家电网购市场六成份额(数据来源:工信部赛迪研究院《2018家电网购分析报告》)的家电零售平台,京东以海量用户数据为基础,通过行业、市场、商品、价格、人群、营销的六维数据视角交叉分析,识别潜力细分市场、挖掘消费者关注点、提供定价及产品卖点洞察,已形成一套针对新品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解决了厂家与消费者之间“供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确保产品在开发之初就具有爆品特质。

基于京东反向定制(C2M)工作法而诞生的康佳BCD-383WEGY5S刚好冰箱

康佳BCD-383WEGY5S刚好冰箱就是基于京东反向定制(C2M)工作法而诞生的。其依托京东大数据背景,通过对消费趋势的深入研究,从消费习惯、消费喜好,地域特征多维度分析,专为2-6口家庭量身定制,并成功入选京东优选的京品家电,上市一周后即登顶了“十大高性价比对开门冰箱排行榜”,成为受消费者最喜爱与最信赖的家电产品之一,也为康佳此次荣获最佳C2M品牌奖做了最好的“助攻”。

另一方面,经过16年的发展,京东618也就是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从一颗幼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可以说是史上促销力度最大的618购物狂欢节。今年,京东与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之中,有90%以上的品牌会在618期间京东发布数百万新品,有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对于盛况空前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康佳方面表示,将与京东一道,通过反向定制(C2M)工作法,致力于缩短研发周期,实现智能生产和精准备货,提高爆品打造的智能化和时效性,在京东618期间打造更多像BCD-383WEGY5S刚好冰箱同样优秀的C2M家电爆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