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派钢铁侠心脏邀请函,6月3日新品发布稳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8/196243.shtml report 6765

昨天,国内知名智能穿戴品牌华米科技正式官宣与漫威达成合作,近期双方很可能有联名款新品产出。而今天上午,华米科技也正式向媒体递送邀请函,宣布6月3日有暖心消息,各位漫威迷们,看来又少不了一波信仰充值了。

18.jpg
  (图:华米科技即将宣布大事发生)
  这次华米科技寄送给媒体的实物邀请函是一张卡片,上面写着“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背面则是钢铁侠标志性的方舟反应堆。很显然,华米科技这是希望致敬这个贯穿漫威十年的超级英雄了。
6.jpg
  (图:华米科技邀请函卡片)
 
  “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的宣言看着很眼熟,其实在漫威中的原句是“ProofthatTonyStarkhasaheart”,小辣椒作为钢铁侠的私人助理,他是最了解钢铁侠的人,因此她曾经在钢铁侠旧的方舟反应堆上写上这句话,意思是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由此我们不难得出这句话的意思,很可能是AMAZFIT有一颗温暖的心,这也是体现AMAZFIT品牌态度的一个重要宣言。华米科技AMAZFIT成立以来,也一直用高质量的产品,为人们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3.jpg
  (图:钢铁侠反应堆心脏)
  比如在过去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上,我们就能看到高达16种运动模式、专业的运动生理指标数据评估功能,这款产品因此也在爱好运动健身的人群中,取得了非常出彩的口碑和销量。而去年发布的米动健康手环1S,更加入了ECG心电图监测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好地监测自己的心率数据,及时发现异常,为健康保驾护航。“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或许也意味着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将继续强化对用户心脏健康的关注,带来更精准好用的监测功能。
7.jpg
  (图:AMAZFIT智能手表)
 
  当然了,华米科技与漫威合作款产品,最显著的特征无疑就是那些很吸睛的定制内容了。根据小编猜测,如果推出联名定制款产品,可能会根据漫威的超级英雄进行深度定制,譬如在智能手表中加入雷神的铁锤、美队的盾牌或是钢铁侠的反应堆心脏。另一方面,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加入一些极具漫威特色的元素也是可能的,具体而言可以是复仇者联盟的标志,或者是漫威纽约总部的剪影,相信同样能吸引一大票死忠入手。
8.jpg
  (图:华米科技宣布与漫威达成合作)
  华米科技与漫威合作的新品在穿戴领域是一个全新的概念,而华米科技官方已经表示6月3日有消息公布,很可能意味着这就是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的发布日期。作为国内穿戴领域的领军人物,华米科技在产品创新上向来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而一直坚持在健康数据监测以及运动传感上的优势,这次遇上漫威超级人气IP,相信这款新品一定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