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宠这抹橙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高级不高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8/196255.shtml report 23209

每到夏天,街上便是“五彩斑斓今年尤其突出的要数珊瑚橙色可以说是非常的亮眼,无论是从发型发色妆容来讲,都是超级流行的,其实在炎炎的夏日穿上这样一抹珊瑚橙色一定非常的亮眼,就能一眼望到你。

想要把珊瑚色穿的好看,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如果你是白皮肤的话,当然穿这个颜色非常的漂亮,但如果你是黑皮的话,会更显黑,所以长得不白的女生可以缩小橙色的面积,其实大家可以用珊瑚橙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衣服,缩小的比例,同时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加亮眼,撞衫的裙子橙色和白色相拼接,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有青春活力呢?另外,其实搭配一件橙色的饰品也是很好的选择,比如买一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手机。

在华为P30系列的发布会上,笔者也对这款赤茶橘配色的P30系列手机记忆犹新,它是如此时尚与美丽,更有些许的高贵蕴藏其中。

(图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在整体颜色的选择上融入了自然风光之美,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认为“设计之美能够进入人心,与灵魂对话”。华为 P30 系列开创了唯美设计的理念,色彩之源于自然灵感,将自然之美定格在手机背面。

赤茶橘源于清晨朝霞的日出之美,朝霞染红了湖面,呈现出橙色之美,别样的景致诠释着自然赋予的

(图片来自:手机中国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的美,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实现的,华为的工程师们经过无数个日夜反复调色、测试,多少次的推翻再重来,才诞生了如今的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

(图片来自:手机中国

的确,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刚刚好,太艳则夸张,太浅则无力,华为的设计师们为了中和了橙色的张扬,还特意加入一点茶色,让赤茶橘变的更加温和、有质感。

(图片来自:中关村在线)

在工艺实现上,为了将机身的橙色精准呈现,华为P30系列机身采用了首创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通过多层机身复合材料,完美呈现出赤茶橘的美轮美奂。在阳光的照射下,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光影流转,动人心魄,散发着时尚与美的气息。

(图片来自:中关村在线)

赤茶橘如同它的英文名字“Amber Sunrise”一样恰似琥珀色的日出,刚好彰显出卓越的时尚品位,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不仅是女士的穿搭极美饰品,更是男士的好选择,霞光中温润柔美的一面与男性气概交织,带来了层次丰富的个人时尚气质。

(图片来自:手机之家)

在文章开头我们提到今年是橙色的流行之年,毫无疑问,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也一定是这一样的时尚必备潮品,从各大电商平台的抢购缺货就能体现大家对于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的喜爱,这也映射出人们对于时尚的追求与热爱,也许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与高贵的爱马仕橙有着相同的高贵身份,它就像手机界轻奢产品的代表,让各路时尚达人都无比热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