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猫小黑盒,DXO全球第二高分的荣耀20系列获年轻消费者种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282.shtml report 5434

5月21日,荣耀在英国伦敦召开荣耀20系列全球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荣耀20与荣耀20 PRO两款旗舰新机。目前,荣耀20已在天猫小黑盒开启预定。

在天猫小黑盒开启预定的荣耀20系列,作为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不仅获得DXO MARK全球第二高分,以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和首创纳米幻境光影机身吸引潮酷年轻人种草,更搭载了石墨烯散热技术等先进黑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良好的产品体验。

2018年,荣耀V20将天猫小黑盒选为首发阵地,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此次,荣耀20系列手机再次在天猫小黑盒首发,这不仅是电商行业与手机行业的再一次强强联合,更为荣耀品牌的目标年轻用户,提供了一手的品牌时尚大餐。

图片1.jpg

有态度的年轻人为什么选择到天猫小黑盒种草荣耀20系列?

此次首发于天猫小黑盒的荣耀20系列,共有5种配色。荣耀20 PRO提供有“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两种全新幻镜配色,荣耀20则提供幻影蓝、幻夜黑及冰岛白三款配色。

图片2.jpg

“定格奇幻之美”是荣耀20系列想传递给用户的信息,作为时尚潮流的手机品牌代表,首发于天猫小黑盒的荣耀20系列,不仅以高颜值机身配色吸引年轻人到平台种草,对于年轻人所注重喜爱的拍照功能,荣耀20系列以其搭载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利用广角、长焦、微距等先于行业的拍摄技术,将美好瞬间永恒定格。

图片3.jpg

除高颜值机身和强大拍照功能外,考虑到年轻人的使用体验,在屏幕设计方面,荣耀20 PRO采用6.26英寸魅眼全视屏,将摄像头藏匿于屏幕下方,屏占比高达91.7%,不在屏幕上开孔,打造透光盲孔屏,给大家极致的沉浸式全面屏体验,让奇幻之感再次彰显。

为了给喜爱手游的年轻用户以极致的畅快游戏体验,荣耀20系列还集麒麟980、GPU Turbo 3.0游戏加速技术、石墨烯散热技术、耳道补偿即时等先进黑科技于一身,用持续的技术升级让消费者感受最优秀的产品体验。

经典IP加持,天猫小黑盒助力荣耀20系列实力宠粉

作为各大品牌首选的新品首发平台,天猫小黑盒一直以创意性和话题性十足的新颖营销方式,强力助推品牌新品在平台曝光。

此次,荣耀和天猫小黑盒合作,为了吸引更多具有潮流态度的年轻消费者种草,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荣耀20系列的强大摄影功能,携手《X战警:黑凤凰》,荣耀20系列在天猫小黑盒上发布了趣味抽奖H5游戏,以期让更多用户参与其中。

图片4.jpg

用户只需上淘宝/天猫搜索“荣耀官方旗舰店”,进店参与H5互动,不仅可以获得更多礼品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全新荣耀20系列手机大奖!

携手天猫小黑盒,荣耀20系列快速“俘获”目标年轻消费者

作为天猫官方为消费者专门开辟的新品频道。天猫小黑盒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品牌重磅首发新品,成为消费者探索新品、新生活方式的平台,也正成为体现品牌商家新品价值的营销解决方案首选平台。

依托天猫在长期与消费者接触的过程中累积的经验和大数据的能力,天猫小黑盒在实时反馈消费者洞察、数据驱动产品研发、柔性供应链管理、全域精准营销,都为品牌新品的战略发布提供了助力,让新品首发成功率更高、更有确定性,并加速助推品牌新品更快触达年轻目标消费者。

随着移动消费成为新的消费习惯,年轻消费群体正成为中国网购主力,90后和95后的消费贡献逐年提升,为了快速、有效占领年轻群体消费心智,越来越多的品牌正通过深度了解年轻消费者心理的天猫小黑盒,快速占领新品市场。

有“爆款制造机”之称的天猫小黑盒,此次携手荣耀20系列,不仅使新品销量得以快速增长,更让荣耀20系列通过平台找到了更加精准的年轻目标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