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系列新品明日发布 期待更多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286.shtml report 1702
 

从OPPO前几天曝光的色卡海报、发布会邀请函以及产品视频来看,5月30日也就是明日OPPO在香港嘉里酒店举行的夏日新品体验会上将会为大家带来OPPO Reno系列的橙色配色新品。

在此前多款产品的发布会中,OPPO总会在现场为我们带来惊喜,那么此次Reno系列新品在香港的发布会又会为我们准备怎样的惊喜,都要等到明天发布会当日等待OPPO来为我们揭晓谜底。

Reno系列作为OPPO的高端旗舰系列,在之前的线上线下的销售过程中赢得了口碑销量双丰收,此次橙色新配色的发布,势必将引起新的热潮。凸显青春活力的橙色与Reno系列充满创新活力的设计十分搭配,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调性,明天的新机发布非常期待,年轻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准备剁手买买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