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听说vivo办了个六一嘉年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0/196346.shtml report 3580

* 5月31日至6月2日,vivo将于深圳vivo Lab概念店举办“这里超快乐”主题活动,邀请大小朋友欢度六一、带着vivo S系列拍照打卡巨型V.FRIENDS乐园、并与V.FRIENDS共同庆祝一周岁生日

* 活动期间,vivo S系列即将在AI抠图功能中上线两款儿童节专属背景,开启全新儿童节拍照体验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属于所有充满童真童心人的节日。今夏,vivo吹响“这里超快乐”的集结号角:在5.31-6.2号期间欢迎广大V粉们来到位于深圳海上世界的vivo Lab一起欢度六一。在3天活动期间,vivo卖萌天团、四个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V.FRIENDS吉祥物欢乐巡游,萌翻全城。现场还有巨型V.FRIENDS扭蛋机和诸多V.FRIENDS可爱周边供你玩转六一。

(vivo“这里超快乐”儿童节活动海报)

vivo Lab作为vivo全球首家品牌概念店,致力于通过探索美好生活新方式,加强与新生代消费者的沟通和连结,传递快乐。而在六一这个充满快乐的节日,vivo Lab也进行全新儿童节升级体验。时值vivo推出全新吉祥物V.FRIENDS组合一周年,vivo邀请大家前来vivo Lab一同与V.FRIENDS庆祝一周岁生日,参与V.FRIENDS生日大巡游和生日party。vivo Lab店前的巨型扭蛋机和特大号V.FRIENDS气模玩具也是本次六一活动必打卡的地方,其中更有8米高的智能机器人小V等你pick。

(vivo Lab进行儿童节升级体验)

活动现场还设置vivo S系列的拍照体验区。今年5月9日全新上市的vivo S1 Pro搭载3200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帮你和心仪的V.FRIENDS完成光感自拍;后置拍照方面S系列采用AI三摄方案,超级夜景轻松捕捉V.FRIENDS夜场巡游的精彩瞬间,超广角镜头搭配美体相机让你不再担心狭隘视角的限制、在巨型扭蛋机前也能拍出大长腿。多种功能满足打卡vivo Lab儿童乐园的各种需求,实力诠释拍照打卡利器。

(vivo S1 Pro)

除了线下拍照打卡之外,六一期间,主打全新自拍光感体验的vivo S系列也会在AI抠图功能中上线儿童节专属背景。广大V粉们如果不能亲临现场互动体验的话也可以参与“童年时光机、变身小孩子“的自拍新玩法,体验化身“小”朋友行走大世界的奇妙感觉。vivo S系列本地相册里的AI抠图功能使得人像不再受到背景的限制,用户可以轻松一键get明星网红同款背景、添加特效玩转百变个性自拍。

过六一儿童节当然也少不了礼物。此次vivo特意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们准备了超多SUPER SURPRISE礼物,只要完成指定拍照任务,即可在vivo Lab前台领取V-Coin前往巨型扭蛋机获取你的专属惊喜。更多惊喜与新奇玩法,vivo Lab等你前来解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