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打造夏日终极搭配,手持“爱马仕橙”你的缪斯王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363.shtml report 5025

珊瑚,是大自然中一种相对特殊的生物,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珊瑚,我们都认为这是一种生活在海里的植物,然而自从接触过关于自然的课文知识,才得知珊瑚其实是一种动物,是由无数微小的珊瑚虫聚集而成。珊瑚这一生物,一直都是大自然造物之美的代表之一,色彩造型都堪称艺术佳作。

今年,权威色彩开发研究机构PANTONE将珊瑚橙定义为2019年春夏流行色,这一从自然中孵化出来的温暖色彩,让人一眼看见便想起海底姿态万千的自然生态,能够帮助我们舒缓平日里忙碌而疲惫紧绷的神经,而橙色本身作为太阳的颜色,同样给人以温暖、朝气、活力四射的感觉,这一颜色也逐渐在潮流圈内普及开来,成为了各大潮流单品的主色调。

然而提及橙色,又怎么少得了爱马仕橙,这一闻名世界的潮流圈色彩,早已成为了橙色中的佼佼者。关于爱马仕橙,实际上早在二战时期,就已经被运用在了爱马仕的产品上,最先出现的是爱马仕的产品包装,当时由于物资匮乏,导致米白色的包装纸消耗殆尽,这家拥有200年历史的奢侈品品牌不得不采用仅剩的橙色卡纸作为包装用纸,然而这一改变却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反响,因此沿用至今,并且将这一颜色用在各种各样的产品上。

而不仅是时尚圈,手机圈如今也有了“爱马仕橙”——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不得不说,华为手机确实堪称手机界的潮流大咖,今年全新发布的华为P30系列,其中天空之境以及赤茶橘两款配色,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肯定,而这两款配色也受到了明星大咖们的青睐,纷纷上手,成为它们的免费代言人。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的湖面日出景象,这样的一款手机拿在手中,不由给人以朝气蓬勃,赏心悦目之感。背部采用的赤茶橘主色调,再加上华为首创的渐变色镀膜工艺,阳光照射在机身背部时,能够折射出朝阳般的绚烂色彩。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就是你的缪斯王牌,让你充满文艺与青春的气息。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想必你也能够看出,做出这样的一款配色,其实并不简单。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可以说是历经磨难而来,经过工程师们反复的调色、测试,不断地在新色彩和旧色彩中调校,一直到最接近于来自大自然中湖上日出的美妙霞光,工程师们这才罢手,在加入一点点茶色,将茶色与橙色通过工艺技术完美融合,最终让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能够更加温和,更加具有质感,也最终让这款手机成为了手机界的“爱马仕橙”。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和爱马仕橙相同的不仅是色彩方面,销售情况爱马仕橙与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也是一致。爱马仕的爱马仕橙每一次上货都会被抢购一空,这次的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同样如此,短短时间内即被一扫而光,热情似火的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已然成为了时尚达人们出街的潮流必备单品,举手投足之间,都彰显时尚气息,成为风景中最亮的那一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